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全力做好银企对接工作

2018-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苑杨杨)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的问题,推动银企合作,加快商水县保增长、促发展目标任务完成,11月27日下午,商水县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银企对接座谈会。商水农商银行副行长黄明及业务部门经理参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县政府领导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近期银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结合国家金融政策和商水县民营企业实际,对相关金融服务业进行详细介绍。各企业就在融资过程及金融领域中存在的困惑、难题进行了咨询。

会后,该行员工向企业代表发放了详细的业务介绍,对各企业的需求及意向进行了解、登记,积极对接企业问题需求,针对企业性质,摸清客户资金需求及经营状况,“一企一策”抓落实。对符合政策及优先支持标准的客户,优先予以审批。

据悉,商水农商银行作为县域法人机构,充分发挥支农支企主力军的作用,开发贷款产品,优化审批流程,降低贷款利率,不断提高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率。截至10月底,该行今年累计投放各项贷款32.79亿元,其中投放中小企业贷款123户,金额19.62亿元。有力地支持了企业的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银企 对接工作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