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信社蝶变农商银行:周口农商银行隆重开业

2018-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娄庆波 马战行)10月17日,备受社会各界瞩目的周口农商银行隆重揭牌开业。河南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王哲、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市政府市长丁福浩、常务副市长吉建军等领导出席了揭牌开业活动。

  据悉,周口农商银行是由周口市农信办与周口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整合改制而成的,是全省成立的第5家省辖市农商银行。农村信用社成立于1951年,长期扎根三农、服务县域,是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和联系农民最好的金融纽带,是我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60多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发展成为机构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截至2018年9月底,周口全市农信系统资产总额达113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97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37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均居全市金融机构第一位。前9个月新增贷款60亿元,占全市金融机构投放额98亿元的61.22%,完成市政府年任务38亿元的157.89%,缴纳税金6亿元。

  农信社改制农商银行是国务院关于深化农信社改革的重要部署。周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信社改革,及时成立组织,出台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强力推进。2016年10月以来,面对周口成为“全省没有农商银行的两家地市之一”的被动局面,市农信办新一届班子在省联社、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人行、银监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改制工作进一步明确了途径,清晰了思路,加压增责,多措并举,使改革发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两年时间,从没有一家农商银行到目前10家县级联社全部达到了农商银行组建标准,且太康、商水、鹿邑、沈丘、项城、周口6家农商银行实现了揭牌开业;扶沟农商银行已获省银监局批准筹建;西华、淮阳、郸城3家联社监管指标持续优化,改制工作也取得明显进展。体制改革目标任务实现了“大头落地”,赢得了社会各界赞誉,达到了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隆重开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最美信贷员”高亚:重在坚持 赢

    高亚是周口农商银行营业部的客户经理,上一年刚刚从柜员转岗为信贷员,从小微贷到营业部,她始终坚持尽己所能,用最合适的产品和最高效的服务全力满足客户的信贷资金需求。

  • 周口农商银行汉阳路南段支行开展外拓营销 做好

    周口农商银行汉阳路南段支行调试设备、检查卡折、准备宣传页,做足准备工作后,不当班柜员就在支行长的带领下,前往附近工地开展“金融服务进工地”外拓营销活动。

  • 周口农商银行用贴心服务搭建起成功营销之路

    自上年到农商银行工作以来,闫丹始终坚持“与客户做朋友”,随时随地换位思考与客户沟通交流。在“金燕e贷”推出后,她更是紧抓机遇,全面做好厅堂营销和线上服务,在推广产品的同时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感,帮助支行进一步稳定了客群关系。

  • 周口农商银行全面上线信贷新产品“房易贷”

    近日,周口农商银行结合本地实际,特推出“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阳光操作”的信贷新产品——“房易贷”,便民又高效。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金燕e贷营销交流会

    为进一步深挖潜在客户,加快金燕e贷营销推广,5月10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召开“金燕e贷”营销培训交流会,支行营销先进及33名大堂经理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