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法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2018-10-09  来源:映象网

  

考试现场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樊 帅 何思启)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检验全体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近日,扶沟法院组织全体刑事审判干警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考试采用闭卷形式,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林亲自出题、现场监考,考完立即打分。

  “现在开始答卷!”随着徐院长的话音落下,考场上即刻就响起了笔尖和纸张摩擦的唰唰答题声,只见干警们一个个眉头紧皱,有的低头沉思,有的紧咬笔头,都在紧张又认真的书写着考卷。

院长徐林亲自监考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一个小时的答题时间很快到了,只见刚才还在紧皱眉头的干警们慢慢的舒展了笑颜,一个个信心满满的向徐院长递交了试卷,考试成绩评改结果显示,该院刑事审判干警业务知识扎实、成绩优异。考试结束后,政治处又将考题下发到各部门干警,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再考试、再学习。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营造了扶沟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检验了全体干警对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帮助干警查找了自身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干警学习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

  下一步,扶沟法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并根据干警此次考试情况,针对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进行专题培训,充实干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储备,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法院 扫黑除恶 知识考试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