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法院院长徐林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2018-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樊帅)为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内全国人大代表的联络和沟通,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促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1月6日,扶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林冒着绵绵秋雨,带领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兵权等一行5人来到扶沟县民族面粉厂,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何红,向何红代表通报法院各项建设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

走访中,徐林院长向何红代表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扶沟法院在审判质效提升、基本解决执行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特别是扶沟法院在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方面的工作亮点,认真听取了何红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结合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解答。

何红代表对扶沟法院坚持主动联络人大代表的举措表示感谢,并对法院工作表示充分认可。何红代表提到,身在基层,通过身边的所见所闻感受到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升,也看到了法院干警吃苦耐劳、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法院干警有责任、有担当,工作成绩显著。何红表示,以后会加强与法院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沟通桥梁作用,全力支持法院工作。

徐林院长感谢何红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注和肯定,下一步,将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完善和改进工作,勤勉尽责,忠实履职,不辜负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望。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法院 徐林 走访 全国人大代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