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法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樊帅)3月14日,扶沟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郭钰鑫回顾总结了全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作出了具体部署。扶沟法院在家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徐林在会上指出,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党组书记要履行好主题责任,每一名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都要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对本部门干警负责、对自己负责。二是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要形成对热点岗位、重要人员的监督常态,形成一个高压态势。三是对干警要严管厚爱。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对那些视党纪国法为无物、对警示教育置若罔闻顶风作案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全体干警要对照党纪国法时时自省,严格要求自己,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确保法院工作让人民群众满意。

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郭钰鑫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上级纪委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扶沟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卢伟同志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学习常青同志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二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两个维护”。四要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五要积极构建符合司法规律的监督机制,提高纪检组监督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六是坚持标本兼治深化以案促改。七是严格责任,确保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徐林院长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传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法院 党风廉政建设 反腐败 工作会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