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法院院长徐林一行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樊帅 赵凯)1月23日,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扶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林带领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四喜,老干部科科长王润丽等一行5人,到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徐林院长都与老干部们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法院做出的贡献。徐院长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扶沟法院2018年审判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了该院在提升审判质效、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诚恳的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慰问中,当老干部陈书宽听到扶沟法院2018年荣立集体三等功时,深为感慨的说:“这在扶沟法院历史还是第一次,我们退休老干部也感到无上光荣。”老干部侯跃进表示真情感谢徐院长和院党组的关心照顾,他动情的说:“我是老党员、老法院人,非常关心法院的工作,看到扶沟法院新一届党组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由衷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法院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同时也希望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为单位建设添砖加瓦。”看到老同志们身板硬朗,精神矍铄,徐林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多运动,多锻炼,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据悉,多年来,扶沟法院坚持双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为老干部订购书籍报刊、开展重阳节集体参观活动,丰富老年生活,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法院 徐林 春节 慰问 退休老干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