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参加演讲比赛获殊荣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苑杨杨)9月29日上午,商水农商银行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讲好“商水故事”演讲比赛,该行两名选手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奖和优秀奖,该行荣获集体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比赛由商水县委县政府组织,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讲好商水故事”为主题,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历时一个多月,全县各乡镇场办、机关单位共500多人参加初赛,19名选手进入决赛。

  该行两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全县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全县经济社会、城乡面貌、人民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商水农商银行新一代年轻人立足工作岗位,爱岗敬业、服务三农、置身扶贫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新一代年轻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乘风破浪几经付出与磨砺,用奋斗打磨闪亮的青春。

  据介绍,商水农商银行作为该县最早成立的独立法人性质的金融机构,始终秉承“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宗旨,坚定“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为己任,在推动金融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贡献卓著。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演讲比赛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