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开启“刷脸取款”新体验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闫涛)近日,商水农商银行首批19家网点27台自助设备“人脸识别技术” 安装测试成功并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该行自助取款业务正式迈入“刷脸时代”。

  据了解,商水农商银行ATM“刷脸取款”服务是将人脸作为身份核验的标识,借助设备上的生物识别技术,自动捕捉客户影像,快速比对完成身份认证和确认取款账户。“刷脸取款”通过红外双目摄像头活体检测技术,可有效防止恶意用户采用照片、面具、假人甚至视频等面具攻击,还将人脸识别、手机号码(身份证号)验证、密码验证统一起来,进行多重防护。同时,“刷脸取款”全程不使用银行卡和存折,大大降低了银行卡和存折被复制、被盗的风险,是安全可靠、便民惠民的新技术。

  客户在日常取款时只需在ATM上点击“刷脸取款”输入手机号码、完成刷脸身份验证后,输入取款金额即可,单笔交易金额5000元,操作简单、安全快捷。

  ATM机刷脸取款功能的开通,是该行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于取款领域的一次创新性尝试,通过大数据运用、智能化技术与新设备的上线,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高效、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打造集客户体验、互动、交流、咨询于一体的现代化网点。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刷脸取款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