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樊帅)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打出战果、取得成效。近日,扶沟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在家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严建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10日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8月17日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研讨会精神,并通报了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扶沟县情况和县扫黑办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会上,严建波副院长就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好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严建波副院长指出,全体干警一要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省高院、市中院扫黑除恶的部署上来。二要旗帜鲜明、坚定不移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与涉黑涉恶问题作斗争,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落实。三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各部门形成合力,确保扫黑除恶打准打狠打彻底,进一步明确责任、从严问责,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尽皆知。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留死角,各项工作打出声威、抓出实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法院 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推进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