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水县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7-11-17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7日上午,由商水县总工会、教体局、公安局等7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全县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场隆重开幕。商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本磊,县人大副主任邵超,县工会主席卢红兵等参加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共有84个代表队,2087人参加。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样,主要包括企鹅漫步、看图猜谜、集体跳绳、三人板鞋等多个项目。参加比赛的人员,来自全县各基层工会职工。

  据悉,商水县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是近年来全县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一个缩影,是对全县各基层工会职工体育工作的总检阅,必将对全县职工体育工作产生强有力的推动作用。(记者 岳建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县 职工体育 运动会开幕 基层工会 县委常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银监会国际部主任一行到商水县调研

    10月24日上午,中国银监会国际部主任范文仲在河南银监局副局长张宗俊,周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冯干敏及周口银监分局局长赵其有的陪同下莅临商水调研。

  • 商水县文明办到商水农商银行进行督导工作

    10月20日上午,商水县文明办检查组到商水农商银行,对该行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 商水农商银行在全县家庭故事演讲比赛中获殊荣

    9月29日,由商水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和县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好家风、好家训、我的家庭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隆重举行。商水农商银行选派2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 商水县“三城两县联创”动员会召开

    8月25日,商水县“三城两县联创”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红涛宣读了《关于成立“三城二县联创”指挥部的通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宣读了《关于开展“三城二县联创”工作的实施意见》。

  • 商水县庆祝教师节暨高招中招总结表彰会召开

    会上,与会县领导为“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乡镇”“办学水平综合评估先进单位”“高招工作先进单位”、一高二高优秀班主任进行了颁奖。一高教师郭留红、二高教师闫亚伟、化河一中教师刘晓景、黄寨镇教师胡文停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 商水县一高二高成为清华大学生源基地

    8月12日下午,清华大学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商水举行。商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出席仪式并讲话。授牌仪式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郝四春主持。县人大副主任李峰、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等出席授牌仪式。

  • 商水县多措并举防治杨树食叶害虫

    进入7月份以来,由于受高温高湿天气影响,杨树食叶害虫繁殖量迅速增加,危害增大。目前,该局向群众发放防治杨树食叶害虫明白纸5.8万份,解答群众林木病虫问题60个,防治面积3.6025万亩。

  • 商水县鼓励扶持当地农民走特色品牌之路

    6月2日上午,在商水县汤庄乡刘口村的一个桑葚种植基地内,工人们正在采摘成熟的桑葚。

  • 河南“巧媳妇”工程助力留守妇女脱贫

    38岁的赵巧灵敏捷地把一捆捆白色毛巾,装到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上,直到高出车身1米,足足装了1万条毛巾,她才罢手。商水县是豫东农业大县,人口123万,是全国集中连片贫困地区扶贫开发重点县,该县每年外出务工人员30万人,农村留守妇女18万人,其中相当一部分属于贫困人口。

  • 3名商水县干部水中救出5人

    5月16日中午,一辆载有妇女、老人和小孩的电动三轮车不慎掉进干渠水中。商水县的王建兵、陈书敬和朱玉华3位干部正好从此经过,合力救出5名落水者。”  看到老人和小孩被冻得发抖,王建兵、陈书敬就把各自的上衣给老人和孩子披在身上。

  • 商水县委书记深夜暗访察实情

    暗访中,马卫东先后深入到商水县汤庄乡、姚集乡、白寺镇、练集镇、城关乡、平店乡等地查看了解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即问责。马卫东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转变作风,牢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是全县的头等大事、第一民生、用扶贫统领经济社会发展,了解扶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脱贫攻坚人人有责,必须人人尽责。

  • 省委第七巡视组对商水县开展巡视

    4月11日下午,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商水县工作动员会在商水宾馆召开。巡视组值班电话:0394—5883769 ;接收短信手机:15038185381;电子邮箱:swdqxsz2017@163.com,同时在商水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区设置联系信箱。

  • 商水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24日上午,商水县召开了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詹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主持会议并宣布巡察任务分工。

  • 商水县纪委开展“集中学习周”活动

    3月28日,商水县纪委、监察局召开“集中学习周”动员部署会,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为委局机关全体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围绕“集中学习周”活动,该县纪委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将学习人员分成3组,开展分组学习,明确责任领导、参加部(室)、学习地点和联络员,确保集中学习活动有序开展。

  • “精准助学”暖人心

    “俺孙女学习成绩很好,要不是享受资助政策,减轻了家里负担,恐怕早辍学了。临近入学,陆迁迁看到她的同学陆续去商水的高中报到就读,在同学的劝说下去了商水二高就读。2016年,全县共资助各类建档立卡学生5686人次,资助金额达13490250元,实现了教育助学全覆盖。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