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川汇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点评暨办案表彰会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ttAxM5J7..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马殿力 王晨辉)6月11日上午,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召开五月份审判执行点评暨办案表彰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翟海松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邵士明同志首先宣读了《川汇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5月份办案标兵的决定》,并对办案标兵进行了表彰。院长助理杜剑锋对五月份审判质效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执行局局长孙现新同志对五月份执行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川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对办案标兵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全院干警要以办案标兵为榜样,争先创优,努力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针对六月份工作,刘俊荣强调,要以巩固成绩、全面提升为总体要求,持续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不断的加强审判执行第一要务,持续保持较高的审判效率,提高简易程序适用率,缩短办案时间,严格控制审限;二是继续加大执行力度,按第三方评估指标的要求全面提升执行质效,进一步加大对拒执犯罪的打击力度;三是持续抓好案件质量,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案件服判息诉率,降低案件发改率;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拿的坚决不拿,坚决不能逾越法律红线,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法官。

会后,全体干警表示,将在院党组的统一部署下,严格按照要求,有条不紊开展工作,坚决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和法治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口 川汇区法院 审判执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