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东莞市15个项目100多亿元资金钟情周口

2018-06-12  来源:周口市政府

  6月8日,东莞市周口商会熊茂礼、刘向东、张治峰等一行15人来周推介项目,带来项目15个,意向投资金额123.3亿元。

  这次推介的项目包括1个主体项目和14个配套项目。主体项目是东莞市昶成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的新能源汽车主题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周口市一道亮丽的名片,为周口市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配套项目包括深圳市中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15亿元建设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东莞市优源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拟投资10亿元建设的电源加工项目、东莞市大宗财钢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拟投资15亿元建设的不锈钢线材项目、东莞市裕丰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拟投资15亿元建设的塑胶模具加工项目等15个项目。配套项目涉及新能源、五金制品、加工制造、生态农业、人力资源、餐饮服务、房产中介、服装生产等多个领域,总投资88.3亿元。

  东莞市昶成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茂礼表示,经过精心规划、细心筹备,东莞市周口商会成立各项事宜已经准备就绪,即将挂牌。东莞市周口商会将在促进周商发展、规范周商行为、壮大周商实力、促进返乡创业等方面有更大作为。周口籍在东莞经商人士回乡推介项目,为双方携手合作发展提供契机,是家乡情怀的表达。真诚希望双方可以合作共赢,促进周口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家乡人民谋福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莞市 15个项目 100多亿元 周口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莞市兴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近日,小编在东莞兴隆东风风行4S店了解到,正在热销的菱智V3产品进行了外观、内饰、操控、配置四大方面的升级,可满足各种创意使用需求,但起售价才不到6万元。现在购买还享

  • 国家电网公司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复赛结束 15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近日,由国家电网公司主办、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电网公司第三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第四赛区复赛在平顶山市圆满结束。本次青创赛以“信通新技术让电网更智能 企业更智慧”为主题,主要围绕大数据和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等信通新技术在各专业各领域的应用,分生产与建设类、经营与服务类和综合管理类三个专业。

  • 舞钢市第三季度集中签约15个项目 合同投资总额近60亿元

    8月17日,舞钢市举行今年第三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江苏河海新能源清洁煤电、华润新能源风电三期、九头崖景区开发等15个项目顺利签约,合同投资总额近60亿元。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