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这家理发店超有爱 高考生持准考证免费理发

2018-06-12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文图

现在理发,最低也要10元,甚至更高。而在周口市,却有一家理发店针对特殊群体不要钱。眼下正值高考结束,为给莘莘学子送去关爱,这家理发店又推出了公益活动:凡高考生理发,持准考证均可免费理发一次。

理发店的老板叫赵平安,他本人是周口爱佑公益组织的一名志愿者。他从事理发行业有20年的时间,从事志愿服务也有10多年时间。现在,赵平安在大庆路与人民路口南,开办一家“头发演艺”理发店。由于其本身是一名公益志愿者,所以在他的理发店里,有几类人理发是长期免费的,比如残疾人、环卫工和五保、低保老人。

眼下高考刚刚结束,赵平安又推出了专门针对高考生的公益活动:凡高三毕业生前去理发,不论男女生,只要持有准考证,一律免费理发。“我自己的孩子也在读高中,所以想用这种方式对高考学子送去一份关爱和祝福。”赵平安说。线索提供 于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理发店 高考生 准考证 免费理发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人真中!货车高速起火 周口男子不顾危险停车救火

    6月4日清晨近6时,王先生往郑州送货,行驶到商周高速商丘梁园区段时,货车右后轮突然着火,他和同伴用完了车上的灭火器也无济于事,眼睁睁看着大火向车上货物蔓延。这时,周口太康男子顾新驾车路过,立即停车相助,在他的帮助下,大火被扑灭,为王先生保住了100多万元的货物。

  • 周口市铁路将增开三对旅客列车

    周口市铁路将增开3对列车,以后从周口乘铁路出行将更加方便了。”6月1日上午,记者从漯阜铁路有限公司了解到,从7月1日起,周口市将增加周口至恩施、平顶山途经周口市至上海和漯河途经周口市至宁波的3对旅客列车。

  • 周口光头哥免费接送考生 却对高考女儿说抱歉

    高考在即,爱心光头哥赵明礼又闲不住了。昨天,他把自己的车打扫得干干净净,将在高考期间全天候服务考生,让他们有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 周口市麦收接近尾声 已累计收割小麦937.2万亩

    经过多日持续奋战,周口市小麦收割接近尾声,截至6月5日17时,周口全市已累计收割小麦937.2万亩,占小麦应收面积的94.6%,其中商水、太康、淮阳、沈丘、项城的小麦收割已进入扫尾阶段。这是记者6月5日从市农业局获悉的。

  • 河南周口:麦浪滚滚 笑迎丰收季

    收完麦子,各地群众便开始夏种。据了解,周口市夏播投入2.8万多台玉米播种机,播种玉米212万亩。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