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物流 > 正文

周口市铁路将增开三对旅客列车

2018-06-08  来源:周口市政府

  周口市铁路将增开3对列车,以后从周口乘铁路出行将更加方便了。”6月1日上午,记者从漯阜铁路有限公司了解到,从7月1日起,周口市将增加周口至恩施、平顶山途经周口市至上海和漯河途经周口市至宁波的3对旅客列车。

  7月1日后,周口至恩施K8096/7次列车18时41分从周口火车站始发,途经漯河、驻马店、信阳、襄阳、荆门、宜昌东等站,到达恩施站的时间是次日7时36分。恩施至周口K8098/5次列车,从恩施站发车时间为19时10分,到达周口火车站的时间是次日7时35分。

  平顶山途经周口至上海K462/3次列车,从平顶山站始发时间为16时45分,经过漯河站,19时9分到达周口火车站,然后依次经过项城、沈丘、界首、太和北、阜阳、涡阳、宿州、蚌埠、滁州北、南京、丹阳、苏州、昆山等站,到上海站的时间是次日10时20分。上海至平顶山K464/1次列车上海站始发时间为11时48分,次日1时19分到达周口火车站,然后经过漯河站,到平顶山站的时间为次日5时01分。

  漯河途经周口至宁波的K1437次列车,从漯河站始发时间为16时整,途停漯河站,在16时51分到达周口火车站,然后依次经过项城、沈丘、界首、太和北、阜阳、淮南、合肥、巢湖、芜湖、宜城、长兴南、杭州、绍兴、余姚等站,到宁波站的时间是次日9时05分。宁波至漯河K1438次列车,从宁波站始发时间为19时48分,次日13时41分到达周口火车站,到漯河站时间是次日14时48分。

  铁路部门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请关注铁路12306网站和火车站公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铁路 增开 三对 旅客列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长假期间 安阳火车站增开8列临客列车

    9月25日,记者从安阳火车站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安阳火车站将增开8列临客列车,以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

  • 国庆、中秋假期间,洛阳市将增开18趟临客

    为方便旅客利用国庆、中秋假期出行,9月28日至10月8日,洛阳火车站将增开18趟临客。K5365次(郑州至灵宝):11:46从洛阳开车,14:22终到灵宝。G9204次(三门峡南至郑州东):18:27从洛阳龙门开车,19:26终到郑州东。

  • 多位市民呼吁凌云路上增开公交线路

    近年来,市区凌云路两侧的居民区多了起来,沿途居民乘坐公交车出行的需求也随之增加。近段时间,相继有多位居民致电本报,建议公交部门在凌云路上增开公交线路,满足沿途居民的乘车需求。

  • 焦作火车站7月9日起增开至日照西安临客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满足暑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确保暑运期间旅客出行的安全有序,从7月9日起,铁路部门将增开一对途经焦作市的西安至日照临客。 西安至日照间运行的这对列车途经渭南、潼关、三门峡西、洛阳、济源、月山、焦作、新乡、长垣、东明县、菏泽、济宁、兖州、平邑、费县、临沂、莒南。

  • “七一”调图河南高铁圈再扩容 增开旅客列车7对

    7月1日零时起,郑州铁路局管内各大火车站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将增开旅客列车7对、高峰线高铁列车2对,变更运行区段、调整始发终到站列车14.5对。T6552/1次列车采用双层空调车体,郑州的始发时间为09:36,14:30终到邓州;邓州的始发时间为17:13,22:15终到郑州。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