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热浪来袭!周口本周高温少雨 最高气温将达37℃左右

2018-06-11  来源:周口晚报

 虽然距离夏至还有10天,但最近周口市气温始终保持在高位,上周除了周六出现短暂的降温外,高温一直是主角。而本周,周口市最高气温将再创新高,达到37℃左右。和上周不同的是,本周基本上每天都将有3级左右的偏南风,热浪来袭,市民要做好防暑准备。

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周口市降水量为0.0~3.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25.9㎜偏少;周平均气温26.0~27.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25.8℃偏高,周极端最高气温37℃左右。本周的极端最高气温出现在周二、周三,或将达37℃,周六我市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在防范高温的同时,市民也要注意降水天气的出现。

具体预报如下:周一,晴天间多云,西南风2~3级,20~36℃;周二、周三,晴天间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22~37℃;周四、周五,晴天到多云,东南风2~3级,23~36℃;周六,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3级左右,22~34℃;周日,多云间晴天,东南风2~3级,22~33℃。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口 高温少雨 37℃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光头哥免费接送考生 却对高考女儿说抱歉

    高考在即,爱心光头哥赵明礼又闲不住了。昨天,他把自己的车打扫得干干净净,将在高考期间全天候服务考生,让他们有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 周口市麦收接近尾声 已累计收割小麦937.2万亩

    经过多日持续奋战,周口市小麦收割接近尾声,截至6月5日17时,周口全市已累计收割小麦937.2万亩,占小麦应收面积的94.6%,其中商水、太康、淮阳、沈丘、项城的小麦收割已进入扫尾阶段。这是记者6月5日从市农业局获悉的。

  • 河南周口:麦浪滚滚 笑迎丰收季

    收完麦子,各地群众便开始夏种。据了解,周口市夏播投入2.8万多台玉米播种机,播种玉米212万亩。

  • 周口市西华法院扶贫工作队助收小麦暖民心

    三夏来临,西华法院对口帮扶的址坊镇朱家村正值小麦丰收季,西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国良、纪检组长胡永伟、政治处主任赵金山驻扎朱家村亲自指挥麦收工作。西华法院驻朱家村扶贫第一书记董广生带领扶贫小组深入麦田帮扶贫困户抢收小麦,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