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光头哥免费接送考生 却对高考女儿说抱歉

2018-06-07  来源: 周口日报

高考在即,爱心光头哥赵明礼又闲不住了。昨天,他把自己的车打扫得干干净净,将在高考期间全天候服务考生,让他们有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赵明礼家在商丘市睢县,20年前他来周口打拼,从汽车学徒工做起,踏实做事,诚信为人,生意之路越走越宽,如今他是一家汽车综合服务站的老板,手下有几名员工。

事业小成的赵明礼,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他多次开展爱心送行、免费洗车活动,2017年,他远赴千里之外的上海市,把一对陷入困境的父女接送回家,千里走单骑,温暖一座城。他的事迹多次被中央、省、市级媒体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川汇百星”评选中,他高票当选。

连续多年高考,赵明礼都参加周口的爱心送考行动。今年情况却有所不同,他的女儿也将在商丘市睢县老家参加高考,他本来是打算回家陪女儿高考,但是接到周口爱心组织的邀请后,他决定还在周口免费接送考生。“我向女儿说明了情况,她很理解、支持我的做法,说我在周口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不用担心她。”说起懂事的女儿,赵明礼满是温柔的心疼。

光头哥的爱心义举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今年高考前,周口知名企业佳利地产向赵明礼发出邀请,联合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倡导更多私家车主加入送考行列,把这一公益事业放大,如今响应者云集。

爱心光头哥送考车队将于6月7日早上在八一路与文昌大道交叉口集结,举行简短的发车仪式,然后开展为期两天的爱心送考行动。如果你有意献爱心,请按时来到集结地点,参加爱心送考行动,为我们的公益事业添薪加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光头哥 免费接送考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在全市农信社演讲比赛中荣获殊荣

    5月29日下午,周口市农村信用社“中国梦 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区联社会议室举行。商水农商银行选送的2位参赛选手和30余名职工代表由该行监事长张宇带队参加和观看了比赛。

  • 郸城县“青春汇”青年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5月29日,郸城县青年之家揭牌仪式在郸城县万洋国际东区三楼青年汇•青年之家隆重举行。

  • 郑阜铁路无砟轨道施工高潮迭起

    5月30日,记者从郑阜铁路周口施工现场获悉,承建郑阜铁路河南段站前5标工程的中铁一局郑阜项目施工现场仍旧一派繁忙景象。项目全体参建人员鼓足干劲,紧抓施工黄金季节,科学组织、精心安排,迅速掀起无砟轨道施工大干高潮。

  • 周口中院密织执行“天网”让失信被执行人无所遁形

    “执行难,第一大难题是找人、查物难”,为破解这一难题,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密织执行“天网”,让失信被执行人无所遁形,与公安部门联动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躲藏,集中查控让失信被执行人财产一览无遗,失信惩戒曝光让失信人寸步难行,强力挤压了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

  • 商水公安走进校园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

    “六一”将至,周口市商水县公安局要求全县派出所主动对接学校,积极组织法制副校长和社区民警深入校园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提升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给全县的中小学生送上安全大礼。

  • 沈丘县一女子跳河轻生欲寻短见 两民警临危救人不留名

    5月16日下午3点45分左右,沈丘一名女子因为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在县污水处理厂附近跳河轻生,与其一起同行的亲戚李某某因不会浮水,只好大声呼喊救人。正在该区域执勤的沈丘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卞富磊和董梦辉听到呼救声,来不及多想,立即飞奔到事发地点。

  • 商水中立医院王金文:基层卫生事业的坚守者

    他,医术高超,医德高尚,有一颗医者的爱心、责任心,彰显了一个医生的济世情怀;他,援助产妇,抚养孤儿,用实际行动诠释医务工作者的白求恩精神;他,甘守清贫,宁守寂寞,换来千家万户的团圆和笑声……他,就是商水中立医院院长王金文。

  • 周口天明城名门府邸被指无预售许可 违规销售

    近日,多名市民向映象网反映,周口天明城名门府邸住宅小区在未办理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公然违规销售。

  • 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因货车肇事导致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减少和控制大气污染,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5月14日晚,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住建、环保等相关部门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通违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