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园大学生电影文化节开幕仪式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宋青洋)5月22日,由周口师范学院文学院举办的第六届大学生电影文化节于该校至善会堂正式开幕,周口师范学院保卫处处长郭长征、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迤冉、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振勇、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祥、文学院院长丁恩全等相关领导嘉宾、电影节参赛作品的主创人员和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应邀出席,李琦祥书记为开幕式致辞。同时,近千余名学生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周口师范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园大学生电影文化节开幕仪式

周口师范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园大学生电影文化节开幕仪式

本次电影节开幕式共设内外两个场地。外场有吸人眼球的“走红毯”活动和“签名墙”活动,而内场晚会则与往届不同是增添了许多新的亮点。晚会现场,李琦祥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本届大学生电影文化节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组织大力支持并积极参加校园电影节的广大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此次电影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5、4、3……”,随着主持人的开场倒计时,晚会在观众们的期待中开始了。乐队演奏的电影《Beyond日记之莫欺少年穷》主题曲《不再犹豫》,激情四射,以热辣沸腾的节奏带动全场,用歌声表达了一往无前的勇气。架子鼓、电吉他更是奏出了动感旋律,引得观众连连呐喊,情绪高涨;电影《芳华》将最美好的青春留在了银幕上,而歌伴舞《绒花》则将流畅动听的音律与舞者柔美的舞姿相融合,用音乐和舞蹈呈现了青春芬芳,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美的视听盛宴;再一个亮点节目当属配音秀《洋洋盈耳》,配音演员们通过台词功底、配音实力和搭档互动为我们展示了原创声音的魅力,回顾了许多电影的经典桥段,台下观众对他们出色的演绎无不拍手喝彩。这些精彩的节目,显示着电影独有的艺术特征,促进着电影文化的传播。

周口师范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园大学生电影文化节开幕仪式

周口师范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园大学生电影文化节开幕仪式

据了解,该校大学生电影节旨在宣扬电影文化,自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逐渐形成了独具周口师范学院特色,针对大学生风格的电影节,得到了大家越来越广泛地关注。而本届电影节则历经了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它共设有“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剪辑”、“最佳创意”等十三个奖项,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

周口师范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园大学生电影文化节开幕仪式

周口师范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园大学生电影文化节开幕仪式

此次,电影节的举办不仅进一步宣传了电影文化,更是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发展个性、自我锻炼、自我展示的平台,营造着积极的文化校园氛围,创造着良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丰富着他们自身的校园生活,增添着许多乐趣,还能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可谓益处良多。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师范学院 第六届 校园大学生电影文化节 开幕仪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师范学院举办志愿者之夜文艺晚会

    12月16日晚,由周口师范学院校团委、文明办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夜未央--志愿者之夜”晚会在该校音乐厅举行。周口师范学院文明办主任李勇、校团委书记彭榕、校团委书记杨甜甜等领导老师以及百名青年学生共同观看演出。

  • 周口师范学院举办第四届慈善之夜暨“阳光市场”启动仪式

    12月16日晚,周口师范学院第四届“行善有道,善行周师”慈善之夜暨阳光市场启动仪式于该校至善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周口师范学院学生会阳光校园爱心基金会承办。

  • 周口师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文艺晚会

    12月8日晚,由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共同主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文艺晚会在善会堂举行。

  • 周口师范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华丽落幕

    11月25日晚,由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该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该校至善会堂隆重举行。周口师范学院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文森、校学工部部长张苏峰、校团委书记彭榕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 周口师范学院举办“红色旋律·飞舞青春”文艺晚会

    11月21日,“红色旋律·飞舞青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文艺晚会在至善会堂举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员代表以及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一起观看了演出,感受96年间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 河南高校“校园好声音”在周口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10月12日-13日,河南高校“校园好声音”决赛在周口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 金桂飘香以心迎新 周口师范学院喜迎八方学子

    9月15日—17日,周口师范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的七千余名新生已陆续抵达周口,入校报到,开启他们人生新的征程。

  • 中国书协副主席毛国典向母校周口师范学院捐赠作品

    金桂飘香,群贤毕至。9月1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文联副主席、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口师范学院杰出校友毛国典先生毕业30周年书法作品展暨捐赠仪式在周口师院至善会堂隆重举行。

  • 2017周口马拉松最清晰路线

    8月8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半程比赛路线是:市体育中心西门起点→周口大道→文昌大道至武盛大道口折返→大成路→周淮路→太清路→周口大道向北折返→女娲路向西折返→周口大道→庆丰路→市体育中心北门终点。

  • 第六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将在三门峡召开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三门峡市委宣传部获悉,第六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将于2018年5月25日-29日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与第二十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同期举办,美丽三门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最重要的节会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