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举办“树雷锋新风 做有志青年”演讲比赛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师范学院举办“树雷锋新风,做有志青年”演讲比赛

周口师范学院举办“树雷锋新风,做有志青年”演讲比赛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靳杰)“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片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这是雷锋日记里的一段话。雷锋虽然离去,但是他的精神却在我们心中扎根。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23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学生会于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树雷锋新风,做有志青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7名选手,他们分别来自不同的学院。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各抒己见,结合个人思想、学习、生活实际,展现了对雷锋精神的深入认识、深度思考和深度思辨,用慷慨激昂、富有感召力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获得一等奖的一号选手马宏博同学说:“作为祖国的有志青年,我们应当从小事做起,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崇高思想,肩负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到‘一颗螺丝钉也要承载千斤重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现了该校学生对雷锋精神的全新认识,而且在校园中形成了“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更有助于引领良好的社会风尚,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永放光芒。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师范学院,雷锋,有志青年,演讲比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桂飘香以心迎新 周口师范学院喜迎八方学子

    9月15日—17日,周口师范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的七千余名新生已陆续抵达周口,入校报到,开启他们人生新的征程。

  • 中国书协副主席毛国典向母校周口师范学院捐赠作品

    金桂飘香,群贤毕至。9月1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文联副主席、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口师范学院杰出校友毛国典先生毕业30周年书法作品展暨捐赠仪式在周口师院至善会堂隆重举行。

  • 2017周口马拉松最清晰路线

    8月8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半程比赛路线是:市体育中心西门起点→周口大道→文昌大道至武盛大道口折返→大成路→周淮路→太清路→周口大道向北折返→女娲路向西折返→周口大道→庆丰路→市体育中心北门终点。

  • 2017全国跆拳道精英邀请赛开赛 宝丰县选手摘金夺银获殊荣

    8月6日,2017全国跆拳道“泰博杯”精英邀请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馆揭开战幕。来自全国的的39支参赛队伍、600余名选手在两个场地将同时进行为期两天的精彩对决。

  • 开封实验小学举行“好习惯伴我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3月26日早晨,开封市实验小学举行了以“好习惯伴我成长——我是小雷锋”主题升旗仪式。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