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参加植树节活动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师范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参加植树节活动

周口师范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参加植树节活动

周口师范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参加植树节活动

周口师范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参加植树节活动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梦瑶)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爱护绿色、美化环境、保护自然的意识,3月12日,周口师范学院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组织30余名青年学生赴周口市义务植树基地进行植树活动,该校文明办、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植树现场,同学们劳动热情高涨,积极配合专业种植人员一起动手栽树。挥锹、培土、浇水,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周口增添一抹新绿,为周口市成功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通过活动,不仅培养了该校学生爱绿护绿的意识,更激发了他们爱林造林的情感,体验了大自然的神奇和无限生机。

据介绍,3月是该校学习雷锋活动月,该校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开展了一系列雷锋精神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感知雷锋精神,让义务奉献精神永驻校园。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学生,植树节,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书协副主席毛国典向母校周口师范学院捐赠作品

    金桂飘香,群贤毕至。9月1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文联副主席、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口师范学院杰出校友毛国典先生毕业30周年书法作品展暨捐赠仪式在周口师院至善会堂隆重举行。

  • 2017周口马拉松最清晰路线

    8月8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半程比赛路线是:市体育中心西门起点→周口大道→文昌大道至武盛大道口折返→大成路→周淮路→太清路→周口大道向北折返→女娲路向西折返→周口大道→庆丰路→市体育中心北门终点。

  • 2017全国跆拳道精英邀请赛开赛 宝丰县选手摘金夺银获殊荣

    8月6日,2017全国跆拳道“泰博杯”精英邀请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馆揭开战幕。来自全国的的39支参赛队伍、600余名选手在两个场地将同时进行为期两天的精彩对决。

  • 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

    8月8日上午,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周口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在报名费用方面,马拉松赛全程报名费为10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报名费为80元人民币,小马拉松报名费用为50元每人,情侣及亲子跑90元每对,家庭跑120元每家(每家按三口,多报名一人多加30元报名费用)。

  • 周口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已基本完工15个体育场馆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经基本建设改造完毕的15个体育场馆分别是:市体育中心内的体育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门球场、网球场、老年人健身馆、重竞技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的体育馆、体育场和网球场,项城市体育馆,沈丘县的体育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商水县综合体育馆,扶沟县全民健身综合馆。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