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区联社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区联社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周口市区联社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为进一步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30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织开展了2018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该联社各基层信用社负责人、各网点保安、部分柜员、机关各科室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周口市东新区消防大队高教官授课。培训伊始,全体参训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郑州绿地原盛国际办公楼火灾警示片,加深了对火灾破坏性的感性认识。其次,高教官结合银行系统办公场所特征,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全体参训人员重点讲解了银行系统消防安全特点、宣传培训要求、人员逃生疏散方法、如何预防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等五方面内容。随后,在东新区消防大队官兵的指导下,全体参训人员温故了灭火器使用要领,并逐一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了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消防技能得到巩固提升,另一方面也为确保该联社安全运营,建设周口平安农信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区联社,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区联社推行“大堂经理我来当”活动

    为助力首季“开门红”活动红火开展,周口市区联社实行领导包片、部室包社、联社所有员工充实基层一线制度,积极推行“大堂经理我来当”活动。

  • 周口市区联社树立“五种意识”争创“双一流”

    周口市区联社认真贯彻省联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执行,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提升服务促发展,积极树立“五种意识”,为改革发展助力,为组建市级农商银行凝神发力,为争创“双一流”夯基固本,展现了良好的工作风貌。

  • 周口市区联社用心工作从“小晨会”开始

    早上七点四十分,明净整洁的营业大厅里,高亢的声音响起,“大家早上好!”“好!很好!非常好!”这是周口市区联社营业部的员工们正在晨会。正衣冠、习礼仪,讲评工作,高呼口号,提神振气。每天晨会虽然只有短短十分钟,却是每天工作内容和精彩瞬间的剪影,开启员工们快乐而美好的一天。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职业素养, 1月30日,周口市区联社在15楼会议室举办了《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专题讲座,该联社20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动员会

    月11日晚,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首季“开门红”动员会隆重召开,该联社工作组成员、全体干部员工近300人参加会议,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晓峰应邀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毅主持。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法律合规知识在线考试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合规意识,培育良好的内控合规文化,按照省联社统一部署,11月1日,周口市区联社组织全体在岗职工进行了法律合规知识考试。

  • 周口市区联社志愿者行动助力“五城联创”

    10月28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五城联创”指挥部的号召,10余名志愿者在联社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前往光荣路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周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周口市区联社员工拾金不昧获好评

    近日,在周口市区联社苑寨分社营业厅内,钱包失而复得的苑先生激动地向该社员工连连表示感谢。

  • 春季饮食要“四多四少”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药学部 李 明 高世华)春季饮食最好遵循“四多四少”:春天风多雨少气候干燥,气温变化反复无常,人体免疫力和防御功能极易下降,易诱发一些春季常见的疾病。

  • 春季昼夜温差大 高血压患者危机四伏

    晚上应保证睡眠充足,做到“早睡早起慢起床”,醒后“醒神”三分钟以稳定血压,不急于起床,起床后动作易缓慢,避免血压剧烈波动。彭锐说,每周4次,每天坚持40分钟的有氧运动,可将血压降低10-20mmHg。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