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区联社树立“五种意识”争创“双一流”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素娟)周口市区联社认真贯彻省联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执行,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提升服务促发展,积极树立“五种意识”,为改革发展助力,为组建市级农商银行凝神发力,为争创“双一流”夯基固本,展现了良好的工作风貌。

一是树立学习意识。周口市区联社高度重视从业人员素质的提高,加强员工学习和培训力度,以适应业务发展新需要,多次组织法律、信贷、财务、科技等方面的专项培训,围绕新业务和各项操作规程、制度对辖内员工进行有计划的强化培训。并依托员工在线考试检验学习和培训成果,营造了“学中干,干中学”的良好氛围,提高“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银行”的能力本领。

二是树立服务意识。该联社紧抓组建农商行关键时期,将“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银行”与规范窗口服务相结合,大力提升服务水平,从员工队伍整体上端正服务态度、创新服务手段,临柜人员用服务储户的方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的需要为第一信号,根据客户的需要改进工作;信贷人员要有服务贷户的方法,善于把握效益增长点,对优良客户、黄金客户服好务,培育优良客户群;联社人员要有服务基层信用社的措施,提升服务效率和办事能力,争创一流的企业形象。

三是树立风险意识。该联社为防止外部风险向信用社蔓延,加强对外宣传,积极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反洗钱知识宣传”、“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发放“金融诈骗案例解析”手册。注重对内宣教,多次开展“以会代训”的方式,提高全员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等排查活动,提高员工认真坚持合规操作的意识,确保了辖内零案发,防止了信用社资金的流失,争创一流的风险防控能力。

四是树立主人翁意识。该联社全体员工树立了我是信用社的管理者、是信用社的主人翁的意识,在信用社当家作主。树立了以组建农商行为奋斗目标,以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合规操作,谨慎经营,上下一心,形成合力,为农商组建工作的快速推进夯实基础,形成了与农信社共呼吸、共命运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力争创建一流的员工队伍。

五是树立执行意识。该联社工作中狠抓每一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最大限度地提高对省联社、市办、各监管部门会议文件精神的贯彻执行力,重点解决有章不循、有令不止,对政策制度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分工协作,履行好职责,通过精细化的操作流程做好每一项基础性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为组建农商银行营造了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夯实了执行基础,在有效地推动农商行的快速组建的同时,为争创“双一流”夯基固本,展现了良好的工作态势。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区联社,五种意识,争创,双一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区联社用心工作从“小晨会”开始

    早上七点四十分,明净整洁的营业大厅里,高亢的声音响起,“大家早上好!”“好!很好!非常好!”这是周口市区联社营业部的员工们正在晨会。正衣冠、习礼仪,讲评工作,高呼口号,提神振气。每天晨会虽然只有短短十分钟,却是每天工作内容和精彩瞬间的剪影,开启员工们快乐而美好的一天。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职业素养, 1月30日,周口市区联社在15楼会议室举办了《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专题讲座,该联社20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动员会

    月11日晚,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首季“开门红”动员会隆重召开,该联社工作组成员、全体干部员工近300人参加会议,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晓峰应邀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毅主持。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优质文明服务点评会议

    12月25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举办了第四季度优质文明规范服务点评会议,该联社文明服务分管负责人、业务拓展部经理、各信用社内勤副主任、各网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周口市区联社传达贯彻省金融工作会议暨省联社会议精神

    12月11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贯彻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联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