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一偷车贼被民警狂追两公里累瘫倒地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淮阳一偷车贼被民警狂追两公里累瘫倒地

淮阳一偷车贼被民警狂追两公里累瘫倒地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勇)3月16日,淮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们全力追赶偷车贼,上演了一场“猫追老鼠”的体力比拼。

当日,该中队根据可靠线索获悉,频繁盗窃电车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淮阳县某小区出现。民警立即赶到该小区发现该男子骑着一辆绿色电动三轮车从小区东门出来,经跟踪确认此男子系嫌疑人王某某。中队长陈奎果断开车逼靠嫌疑人电动三轮车,该嫌疑人发现有人追赶,立刻加大油门往小路疯狂逃窜。当嫌疑车行驶至一学校附近时,因道路狭窄放慢了车速,陈奎见机会来了,迅速追上去将电动三轮车卡停在路边,嫌疑人反应敏捷,立刻弃车撒腿跑进学校院内。当时学校正在上课,为避免嫌疑人危害学校安全,民警立即下车在后面紧追不舍,并通知门卫关闭大门,守护各教学楼出入口。当民警把嫌疑人围堵至学校一墙角时,该名嫌疑人迅速翻墙逃窜,民警刘朋、袁泉凭着过硬的身体素质,毫不犹豫地翻墙紧紧追赶。一路逃跑,一路追赶,当追至2公里外的一处养殖场时,民警发现嫌疑人步伐有些不稳、速度渐渐慢了下来。嫌疑人见始终无法摆脱民警追赶后,最终瘫倒在地上,气喘吁吁地对民警说:“警察同志,别撵了,我跑不动了”。

事后据刑警大队六中队的办案民警介绍,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曾因抢劫、盗窃四次被判刑。办案民警刘朋,袁泉多年如一日在工作之余坚持锻炼身体,保持了良好的体能。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偷车贼,民警,狂追,累瘫倒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3月9日下午,淮阳联社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第一时间就省联社、市农信办的相关会议要求进行安排部署。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50余人参会。

  • 淮阳联社举办“三八”妇女节环湖骑行宣传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性员工业余生活,3月8日,淮阳联社举办了以“文明出行、绿色金融”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环湖骑行宣传活动。

  • 淮阳:交警变“浇警”市民争相送来花雨伞

    3月1日,淮阳县委、县政府在義皇宾馆召开了全县政法工作会议和纪检监察会议,参会人员达千余人。会议紧张的进行了一天,淅淅沥沥的小雨也不紧不慢的下了一天。负责道路保障任务的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民警冒雨执勤从黎明到天黑,交警真的成了“浇警”,但执勤民警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圆满完成了会场附近道路保障工作。

  • 淮阳县交通局严查“两客一危一重”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春节期间,为确保客运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周口市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以构建和谐、高效、便民的客运环境为主线,对客运市场进行了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打击了交通违法、非法拉客、非法营运、“六乱”等现象。

  • 淮阳县农信联社开足马力抓旺季 存款突破90亿

    新年伊始,喜传捷报。截至2月27日,淮阳县农信联社各项存款余额突破90亿元,达到90.10亿元,较年初净增3.66亿元,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进一步支持当地经济发展积蓄了资金能量。

  • 淮阳县基层户籍民警孙静静:情洒窗口展英姿

    有人曾这样问孙静静,身为女孩子为什么要选择警察这种相对辛苦的职业。孙静静都特骄傲地说,自己特别热爱这身藏蓝的警服,还有熠熠生辉的警徽,每次穿上它,心中就有难以言表的神圣感,就有了驱邪扶正的底气。

  • 淮阳联社开展“暖冬迎春”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2月12日,春节前夕,淮阳联社组织帮扶人员赴四通镇小何行政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为贫困户带去米、馒头、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为贫困村民送上了新春的温暖和关怀。

  • 淮阳联社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2日下午,按照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要求,淮阳联社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淮阳热心民警默默资助贫困学生获点赞

    在淮阳公安局警营中,从来就不缺守护希望、奉献爱心的热心肠,刑警大队民警蔺春雷实际行动,热心地去帮助他人,传递社会正能量,奏响和谐社会的大爱之光。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所做的事情既不是多伟大,也不是多震人心灵,但就是这样一点点的小事,却让人更加动容。

  • 淮阳县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凌彤:满怀为民情坚守扶贫梦

    在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村民们经常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他胖胖的身材,穿梭在乡亲们的田间地头,奔波于群众家的房前屋后。谁家种什么、养什么、年收入是多少、增收了多少,他如数家珍般娓娓道来;他常常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村民们亲切地称他“胖书记”。他,就是2017年4月份被任命为淮阳县公安局驻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扶贫第一书记的凌彤。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