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基层户籍民警孙静静:情洒窗口展英姿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孙静静工作照

孙静静工作照

孙静静工作照

孙静静工作照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勇)有人曾这样问孙静静,身为女孩子为什么要选择警察这种相对辛苦的职业。孙静静都特骄傲地说,自己特别热爱这身藏蓝的警服,还有熠熠生辉的警徽,每次穿上它,心中就有难以言表的神圣感,就有了驱邪扶正的底气。是的,看着她那飒爽英姿、满脸的自豪,我们确信,她是骄傲的,因为她是守护国家安全万千民警中的一员,我们相信,她是自豪的,因为她的一言一行都镌刻着对公安工作无限的热爱。

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和最美的笑容是什么?有人会说,最动听的声音是款款情深的歌声,最美的笑容是观众舒心的微笑……是的,这些声音和笑容确实是最美的。但是,孙静静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动听的声音和舒心的笑容,淮阳县公安局大连派出所户籍室每天都在上演这温馨的一幕。

微笑服务 和气说话

从大连派出所户籍室出来的群众都满脸笑容,如沐春风。原来,他们把自己需要办的事情跑了一次就办完了,而且还受到了户籍民警亲人般的礼遇。为了一探究竟,小编亲自走进户籍室,看见户籍民警孙静静的窗口前围满了办事的群众,她正在给一名老人办理业务。我们通过窗口扩音器清晰地听到孙静静甜润的声音:“大爷,你手比较干燥,用我的护手霜擦一下,一会好采集指纹。”看着这名老人顺利地办好业务,高兴地与民警孙静静挥手再见,我们采访了他。老人笑呵呵的说道:“这闺女真好,每次来办事都耐心地给我讲解。我记不住需要什么,她都耐心的给我写出来,让我回去准备需要的材料,这不,我这次一来就把事情办完了,还不耽误我去接孙子。”       

看着正在紧张工作的孙静静,我们没有打扰她,虽然办事的群众还有很多,但窗口却秩序井然。期间,我们看着满脸笑容、不住感谢的群众向孙静静挥手离去,心中都为她这优良的服务点赞。快到下班时间时,我们听到扩音器传出她的声音:“大哥、大姐们,大家都别着急,我把你们的事情办完再下班。”事后孙静静告诉我们说:“每天都是早上班晚下班,习惯了。身为户籍民警,每天都要面对面与群众打交道,为到派出所办理户籍手续的群众解决各种问题,能一次办理完成就不让他们跑第二次,咱们的工作不就是为群众服务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公安局,基层户籍民警,孙静静,服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凌彤:满怀为民情坚守扶贫梦

    在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村民们经常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他胖胖的身材,穿梭在乡亲们的田间地头,奔波于群众家的房前屋后。谁家种什么、养什么、年收入是多少、增收了多少,他如数家珍般娓娓道来;他常常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村民们亲切地称他“胖书记”。他,就是2017年4月份被任命为淮阳县公安局驻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扶贫第一书记的凌彤。

  • 淮阳县公安局鲁台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淮阳县公安局鲁台派出所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全力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近日,该所民警快速出击成功抓获一在逃犯罪嫌疑人。

  •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带领扶贫干部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1月5日上午,淮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凤丽和部分局党委成员及扶贫干部到刘振屯乡葛楼村开展扶贫工作,带领大家清扫葛楼村道路积雪,给群众送去了洗衣粉、毛巾、香皂等生活用品,以及扶贫宣传挂历、扶贫政策明白卡。

  •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扶贫工作

    近日,淮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凤丽连夜深入到县公安局精准扶贫联系点刘振屯乡葛楼村调研扶贫工作,并为帮扶对象高兰英老人患有脑瘫的儿媳妇张芝送去了轮椅。

  • 淮阳县公安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公安局党委及县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要求,切实解决淮阳县公安局公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实现新跨越,9月2日下午,淮阳县公安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局党委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各单位除值班人员外的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凤丽参加会议并做动员报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钟杰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