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三化”打造“3·15”宣传格局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3·15户外宣传活动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3·15户外宣传活动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婷婷)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商水农商银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在各网点开展了铺天盖地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并量身定制了“多元化、特色化、实用化”的宣传攻略。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3·15户外宣传活动

方式缤纷,多元化宣传。该行一方面充分利用营业机构网点LED电子屏幕、设立展台进行宣传,展台宣传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布置宣传展板、安排专门讲解员的方式,帮助公众了解金融知识;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媒体的作用,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各种方式向公众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并适当报道相关活动内容。

商水农商银行各网点向客户介绍维权知识

依托阵地,特色化宣传。该行利用网点众多、分布广泛的优势,上下联动,共同打造“3·15”宣传格局。总行机关相关人员前往商水县委县政府进行户外宣传,与群众进行零距离接触,并做细致的讲解。另外,该行46个营业网点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参与宣传员工百余人,发放宣传折页三万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突出重点,实用化宣传。此次宣传中,该行重点宣传了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常见的非法金融广告行为及识别方法、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旨在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通过今年3·15“权利·责任·风险”宣传活动,商水农商银行让市民更深入了解消费者维权相关知识,提高了全民维权意识和辨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三化,打造,3·15,宣传格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张庄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构建消费者与金融机构和谐互动关系,商水农商银行张庄支行于3月15日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首季开门红第二次推进大会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推进“双一流”创建,回顾总结近期“开门红”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商水农商银行于3月14日下午在总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首季“开门红”第二次推进大会。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五部曲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首季“开门红”以来,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紧紧围绕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和总行党委关于2018年首季“开门红”工作的总体部署,通过存款营销“五部曲”顺利实现了经营业绩和市场口碑的双丰收,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存款任务。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月份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工作方针,加速“双一流”创建,商水农商银行于3月10日上午,在总行召开了2月份月度工作会议。全行中层管理人员、全体客户经理及机关人员、党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周五扶贫日一户一策结对帮扶

    3月9日中午,商水农商银行扶贫工作人员来到定点帮扶村胡吉乡李寨村村民沈某家中,见到在村里打短工回家的沈某和家人,为他带来了危房改造项目申报的好消息。工作人员和该户一起谋划新房重建方案,受到沈某和家人的好评。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接到一位男士代办更换存折的业务需求,该支行行长在了解到该存折的户主是一名瘫痪在床的老人,行动不便,因治疗急需存折里的钱,想让儿子代为办理存折的更换和支取的情况后,便立刻安排员工上门服务办理业务。

  • 商水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为引领,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商水农商银行总行机关第一党支部于3月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该行党委书记尚纪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申莉主持。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加工业发展

    日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客户经理来到当地宠物玩具加工企业进行贷后回访,看到保同玩具加工厂内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放弃春节假期,在加班加点赶制一批外贸订单。

  •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突击查库活动

    为加强柜面业务现金管理,有效防范业务风险,2月28日晚,商水农商银行抽调纪检监察部、安全保卫部、财务会计部、清算中心等部门业务骨干16名组成突击查库检查组,对随机抽取的16家支行的柜员款箱进行全面检查。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黄牛养殖户发展

    日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来到当地养牛农户家贷前调查,实地了解黄牛养殖场农户生产经营情况,黄牛养殖周期行情及市场价格,详细询问了农户所需资金情况。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