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月份工作会议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月份工作会议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月份工作会议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月份工作会议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月份工作会议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为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工作方针,加速“双一流”创建,商水农商银行于3月10日上午,在总行召开了2月份月度工作会议。全行中层管理人员、全体客户经理及机关人员、党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行监事长张宇主持。

会上,该行副行长申莉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公报,通报了该行2月份远程授权业务情况,并对下阶段内部管理工作做了安排。

该行行长李楠宣读了该行2018年业务经营计划和考核办法,通报了该行2018年1月份和2月份业务经营情况,并针对厅堂引导与柜面服务、小额农户贷款与贫困户授信、不良贷款压降与欠息90天贷款清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行董事长尚纪成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市办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行党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全行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完善党建制度,突出党的领导地位和党建工作的统领地位;规范党员言行,形成星级支部、星级党员评选机制,创建党员先锋模范岗,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尚纪成对全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加强风险管理,切实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声誉风险防范和处置、风险排查、合规经营等工作,同时提高对治理金融市场乱象的认识;二要强化全员营销意识,加强营销宣传,推进客户细分和管理,确保首季开门红成效,同时做好对贫困农户的授信工作,推动金融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优化信息沟通方式,确保内部信息对称、外部沟通顺畅;四要细化考核目标,合理分解任务,科学强化激励,确保考核实效;五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管理工作。他最后强调,全行员工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以争创“双一流”为目标,牢记责任担当,砥砺奋发前行!

会议最后,该行各支行行长向董事长递交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2月份,工作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周五扶贫日一户一策结对帮扶

    3月9日中午,商水农商银行扶贫工作人员来到定点帮扶村胡吉乡李寨村村民沈某家中,见到在村里打短工回家的沈某和家人,为他带来了危房改造项目申报的好消息。工作人员和该户一起谋划新房重建方案,受到沈某和家人的好评。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接到一位男士代办更换存折的业务需求,该支行行长在了解到该存折的户主是一名瘫痪在床的老人,行动不便,因治疗急需存折里的钱,想让儿子代为办理存折的更换和支取的情况后,便立刻安排员工上门服务办理业务。

  • 商水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为引领,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商水农商银行总行机关第一党支部于3月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该行党委书记尚纪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申莉主持。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加工业发展

    日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客户经理来到当地宠物玩具加工企业进行贷后回访,看到保同玩具加工厂内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放弃春节假期,在加班加点赶制一批外贸订单。

  •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突击查库活动

    为加强柜面业务现金管理,有效防范业务风险,2月28日晚,商水农商银行抽调纪检监察部、安全保卫部、财务会计部、清算中心等部门业务骨干16名组成突击查库检查组,对随机抽取的16家支行的柜员款箱进行全面检查。

  • 商水农商银行城关镇支行传达贯彻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月7日下午6点,商水农商银行城关镇支行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在总行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联社、市农信办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 商水农商银行联合法院“金融执行风暴”再亮剑

    2月6日,商水农商银行联合商水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再次掀起“金融执行风暴”,亮剑失信被执行人。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踏雪上门服务暖人心

    化河乡南马村94岁的刘玉香老太太,前些日子因存折密码丢失,在商水农商行化河支行办理了双挂业务,双挂约定七天后处理补折重置密码。连续多日雨雪天气,天寒地滑,刘玉香老太太因路滑摔到胯骨卧床不能前往柜面处理业务。接到刘老太太家人的咨询电话,该支行当即表示可以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并嘱咐刘老太太家人准备相关证件方便办理业务。

  • 商水农商银行联合法院开展金融执行风暴

    为抓住外出人员节前集中返乡这一有利契机,1月31日凌晨6时许,以清收商水农商银行不良贷款为主题的商水县人民法院“金融执行风暴”行动启动仪式在县法院举行。

  • 12月份西平县城区公交车免费乘坐

    为配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城市大气环境质量,从今天起,西平县城区范围内的公交车可以免费乘坐,请大家尽可能的减少私家车出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