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农信联社举办通讯员培训活动

2017-12-02  来源:映象网

zXC9CXEr..jpg.jpg

郸城农信联社举办通讯员培训活动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吕青松 薛冰川)12月1日,郸城农信联社举办了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邀请到了郸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及周口市农信办的老师进行授课,全辖36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联社主任就举办此次培训活动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较高的通讯员队伍。

此次培训结合农信社工作实际情况,周口市农信办的老师结合农信系统宣传要求,围绕如何提高文秘人员综合实力、公文处理知识与实物、公文写作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与大家互动分享了自己从事文字材料工作的经验、心得。

郸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宣传工作经验和典型宣传案例,从政策要求、理论把握、写作要领等方面,对宣传基本原则、规范要求、刊物特点及供稿要求、信息采集方向、信息编辑要点及如何写出角度新颖的新闻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全县通讯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业务培训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基层通讯员的视野,提高了写作能力,认识到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全面积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务实创新的态度,做好农信社信息宣传工作,为农信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农信联社 通讯员培训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2017年度业务连续性演练

    为进一步健全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11月28日晚,周口市区联社开展了2017年度业务连续性演练,该联社信息科技部、办公室、营业部、东城信用社等七个社部参加了演练。

  • 扶沟县委组织部倾情打造“互联网+智慧党建”全媒体时代

    当前,党员群众诉求日益多元,新时期党员自主性、流动性、分散性特点明显增强,传统的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方式已经越来越不能适应发展的需要,为积极推动全县“互联网+党员教育”向全媒体方向纵深拓展,扶沟县委组织部紧紧把握党建工作信息化趋势,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不断探索“互联网+智慧党建”工作新理念,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智慧党建融合平台站点运行务实高效。

  • 政银联动 郸城联社助力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收缴工作

    为进一步加大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加快居民养老保险金收缴进度,助力该县完成养老金收缴工作任务,近日,郸城联社联合县地税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开展了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宣传活动。

  • 周口中院立案庭到扶沟法院调研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11月24日下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安西超一行3人到扶沟法院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周口市住建局对现场管理和项目负责人到岗履职情况进行集中约谈

    11月27日上午,周口市中心城区建设工程现场人员管理暨项目负责人到岗履职约谈会议在迎宾馆召开。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心宇和市住建局建筑管理科负责同志,周口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人员及参建单位各责任主体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会议。

  • 扶沟法院召开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动员会

    11月22日,扶沟法院召开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动员会,传达贯彻省、市法院动员会会议精神,对该院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徐林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严建波主持,在扶的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扶沟法院为施工现场送去法律“宝典” 多举措助力农民工维权

    为积极响应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的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11月24日,扶沟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宏亚,民二庭庭长张世民,民三庭庭长何红旗等一行7人深入辖区多个建筑工地,采取为农民工送去《农民工维权法律宝典》、现场为农民工答疑解惑、举办农民工维权法律知识讲座等多种措施,深入开展农民工维权系列活动。

  • 周口师范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华丽落幕

    11月25日晚,由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该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该校至善会堂隆重举行。周口师范学院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文森、校学工部部长张苏峰、校团委书记彭榕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 西华县举行丁酉年盘古女娲祭拜大典

    为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由河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易学研究协会主办的中华文化论坛暨第二十回世界易经大会于11月24日在郑州开幕。11月25日上午,大会组委会组织与会代表400余人到西华县聂堆镇盘古女娲创世文化园举行盘古女娲祭拜大典。

  • 淮阳县农信联社“四强化”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近年来,淮阳联社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实际,积极拓宽思路,以手机银行、惠农支付服务点建设、微信二维码收单等新业务为切入点,强力开展业务渗透,进行客户广覆盖,抢占市场制高点,增加核心竞争力,促使电子银行业务得到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