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尔眼科入驻周口 为眼健康保驾护航

2017-06-03  来源:映象网

爱尔眼科入驻周口 为眼健康保驾护航

爱尔眼科入驻周口 为眼健康保驾护航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6月3日上午,周口爱尔眼科医院隆重开业,该院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兴建的豫东第一家分支医疗机构。作为周口市一家二级眼科专科医院,将为周口及周边地区群众享有眼健康增添强有力的保障。

爱尔眼科入驻周口 为眼健康保驾护航

爱尔眼科入驻周口 为眼健康保驾护航

据介绍,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首家IPO上市医疗机构,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眼科连锁医疗机构,截止到2017年4月,已在全国30个省市区建立170余家眼科专业医院,覆盖全国医保人口超过70%,年门诊量超过400万人。

爱尔眼科入驻周口 为眼健康保驾护航

爱尔眼科入驻周口 为眼健康保驾护航

周口爱尔眼科医院是经周口市卫计委批准设立的二级眼专科医院,医院位于周口市川汇区建安路(原光荣路)与育新街交叉口西北角,医院业务用房面积近5000平方米.医院设置有白内障科、青光眼科、视光、屈光中心、小儿眼科、眼整形科、眼底病科等专业科室。

周口爱尔眼科医院开业仪式上,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对“爱眼公益基金会周口分会”进行授牌,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当日一次性注入100万元爱眼基金,用于周口爱尔眼科医院日后参与公益事业。 

据了解,周口爱尔眼科医院以“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为目标,依托集团强大的科研与临床诊疗能力,将为周口及周边地区居民提供专业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为百姓眼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尔眼科医院 周口 眼健康 保驾护航 二级眼专科医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好声音周口赛区第一名刘淼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

    5月31日晚,来自教育与科学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刘淼在我校音乐厅举办了她的个人专场音乐会。

  • 周口法院诉讼结案率连续五个月在全省领跑

    记者从省高院获悉,周口中院1-5月份诉讼结案率为91.65%,诉讼结案率连续五个月居全省第一并领跑全省。

  • 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成立

    5月28日上午,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在众多长跑爱好者的企盼中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市马拉松事业进入崭新阶段,揭开了我市马拉松事业的新篇章。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前身是周口福彩慈善马拉松队,2009年由一批热爱体育运动的长跑爱好者自发成立。

  • 周口:奋战“三夏” 确保颗粒归仓

    5月30日,淮阳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及入党积极分子,到鲁台镇毛庄行政村,为夏收困难家庭租来大型收割机,帮助他们解决麦收燃眉之急,受到群众的好评。柔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靖翔 摄  昨日,扶沟县大李庄乡的麦田里,打捆好的秸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 2017年周口市普通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5月27日上午,2017年周口市普通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在周口饭店召开。今年全省继续实行“无声入场”和考区“统一文具”;继续实行每个考场配备3名监考员,每4个考场配备1名视频监控员制度。

  • 检察开放日 周口市检察院“法治进校园”

    市检察院将检察开放日主题活动设在“法治进校园”活动现场,部分驻周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媒体代表应邀同宣讲团一起走进校园,感受不一样的检察工作。

  • 周口警方夜查洗浴中心 当场抓获各类嫌犯近百人

    为了净化社会空气,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5月23号晚上,项城市公安局组织近300名警力,对市区内各大洗浴中心、娱乐场所,进行了集中清理清查。当天晚上,这家洗浴中心有五名女子,因为无法提供身份证明,被民警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 周口三人当选河南首批人民监督员

    他们是行业精英、房地产“老炮儿”、高校教授……但从领取证书那一刻开始,他们有了一个特殊的身份——人民监督员。在现场,首批人民监督员从河南省司法厅厅长王文海等人手中接过人民监督员证书。

  • 我市表彰第七届“周口市美德少年”

    5月26日,我市举行第三届经典诵读展演暨第七届美德少年颁奖仪式,于浩淼等10名同学被授予“周口市美德少年”荣誉称号,王兴宇等10名同学被授予“周口市美德少年”提名奖荣誉称号。

  • 市政府举行在沪周口籍工商界人士座谈会

    5月25日下午,市政府在上海举行在沪周口籍工商界人士座谈会。王田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沪创业投资发展的老乡们致以家乡的亲切问候,向在上海的周口人发出“回家看看”的邀请,期待大家为周口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