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周口市普通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7-05-31  来源:周口日报

  5月27日上午,2017年周口市普通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在周口饭店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全省普通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全市高考工作。

  据了解,今年高考,我市共设67个考点、 2497个考场,高考报名人数88594人。今年全省继续实行“无声入场”和考区“统一文具”;继续实行每个考场配备3名监考员,每4个考场配备1名视频监控员制度。

  王平在讲话中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将高考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确保全市高考工作稳步推进;要强化协同工作机制,教育、公安、交通、卫生、消防、通信、环保、城管、供电等部门要根据各自分工做好工作预案,确保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出现问题能够处理到位;要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坚决实现“考前不泄密”的工作目标;要综合整治考试环境,注重源头净化,持续开展专项行动,阻断作弊信息源;要持续完善应急措施,确保出现突发事件能迅速启动预案,果断、妥善处理;要切实做好考生服务,为考生提供和谐的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追责,搞好舆论引导,确保考试安全万无一失。本报讯 (记者 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普通高考 高考报名 考场 周口市 安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今年高考人数将达86.3万

    距离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4月22日,部分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推介会在登封市举行,推介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说,今年,河南高考人数将达到86.3万人,其中普通高考报名人数达到71.4万人,比去年增加了1.6万人,升学压力尤其是升入重点高校压力仍然十分巨大。

  • 西平县招生办:2016年普通高考录取考生提档须知

    西平县招生办:2016年普通高考录取考生提档须知

  • 平顶山市2.2万多考生将参加高考

    5月23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发布消息,今年平顶山市高考报名27118人,比去年增加377人。其中,普通类24462人,比去年增加48人;对口类1093人,比去年增加200人;专升本1445人,比去年增加155人;体育单招、盲聋哑、职教师资118人。扣除高职高专单独招生提前录取4602人,今年实际参加高考人数22516人。

  • 今年鹤壁13611人高考报考 共设9个考点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高招办获悉,今年我市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至8日,考试科目不变,我市高考报考总人数为13611人,共设置9个考点。由于报考的部分考生被高职院校单招提前录取,编入考场参加高考的人数为11423人。

  • 今年鹤壁13611人高考报考 共设9个考点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高招办获悉,今年我市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至8日,考试科目不变,我市高考报考总人数为13611人,共设置9个考点。由于报考的部分考生被高职院校单招提前录取,编入考场参加高考的人数为11423人。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