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周口赛区第一名刘淼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eN0vVuG2..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喻琦)5月31日晚,来自教育与科学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刘淼在我校音乐厅举办了她的个人专场音乐会。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党总支书记衡长虹、辅导员李宁等人受邀参加。

此次音乐会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舞爱舞舞蹈组合开场,瞬间便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呐喊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接着由刘淼为现场的观众演唱了《对你爱不完》、《If you+管他什么音乐》等歌曲后,助阵嘉宾佟小慧、王蕴吉也分别带来《你就不要想起我》以及《关键词》。他们用音乐唱出心中的梦想,同时唱出了和刘淼不可磨灭的友谊。

刘淼是周杰伦的铁杆歌迷。她说:“她喜欢周杰伦的歌声,但更喜欢周杰伦身上那种为了音乐一直努力下去的毅力。”所以,第二阶段时,刘淼把周杰伦自2000年出道以来13张专辑的主打歌带到了音乐会的现场。用歌声征服了所有到场的观众,也感动了所有喜欢她支持她的人。

DEcYi21c..jpg.jpg

虽然刘淼不是音乐专业的学生,但是有一个音乐梦的刘淼曾多次摘得音乐比赛的奖项。进入大学后,她拿过我校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第一名,成为中国好声音地面海选周口赛区第一名、河南省赛区前六名,同时也是2014年安阳偶像第二季冠军。另外,他还是我校和教育科学学院非音乐专业歌手开音乐会的第一人。

这次,刘淼在离校之计,在舞台上给喜欢自己的人唱最后一次歌。举办这场音乐会,刘淼准备了很久,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自己最初的模样。最后阶段,一首《谢谢侬》引得许多在场观众潸然泪下,这是刘淼最初一唱成名的歌曲,也是她毕业时给母校留下的最后一首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好声音 周口赛区 刘淼成 个人音乐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好声音》招标价格“吓退”部分国际品牌

    “在第二季的招标中,中国本土品牌将《中国好声音》的特殊资源全部拿走了,而国际品牌的占比不大,比上一季占比更小了。郑香霖向早报记者解释,并不是国际品牌不喜好强势的

  •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短信通知我手机号获得万元奖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短信通知我手机号获得万元奖金和笔记本奔跑吧兄弟-活动获奖查询【010-5087-9106】来电必须遵守王经理指示领取新闻报道:《兄弟》是浙江卫视全新推出的大型户外竞

  • 茶基水业助力中国好声音信阳赛区选手圆梦

    2015年5月29日,由新飞电器和亚兴电器联合主办,信阳茶基水业有限公司赞助的中国好声音2015信阳赛区选拔赛在我市亚兴电器东风路口广场完美上演,众多选手参加了此次海选的角逐,经典演绎与原创金曲次第上演,让现场观众和围观者大呼过瘾。

  • 虞城农民侯振路自建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家庭光伏电站的推广是我国在新能源应用领域的新探索,近日,虞城县城郊乡殷楼村村民候振路投资兴建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装机容量为40千瓦的光伏电站顺利通过了县供电公司的验收,成功并网发电。

  • 12月7日起可购春运火车票 提前15天退票不收退票费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日前,记者从商丘火车站了解到,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安排,从12月1日,火车票预售期由现行的20天延长至30天;12月2日-6日,预售期每天再比上一天延长6天;12月6日起,预售期延长至60天。车站售票窗口、火车票代售点预售期仍按照比互联网、电话错后两天的原则执行。因此,12月7日,旅客就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购买2015年春运第一天的火车票了。

  • 虞城农村公路管理所加强全面管理 树立交通形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倪全胜)1. 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一是加强创建工作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二是加强思想教育,十八大以来,虞城农村公路管理所多次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提高农村公路建养干部和职工的理论知识及道德修养;三是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全所每个股室都订有书报杂志,人人可以随时阅览,学习风气浓厚;四是逢年过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多年来,该所职工受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熏陶和影响,好人好事层出不

  • 虞城县交通局广泛开展向本系统“好人”学习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丁飞)近年来, 虞城县交通运输局十分重视广大职工的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各股室都订有党报党刊,交通运输局还设有专门的图书阅览室,方便职工随时浏览。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会议召开以后,为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即全面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大力学习弘扬社会中各种好人好事。

  • 梁园区高铁办公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一直以来,高铁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进一步推进高铁建设工作,保障工程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由商丘市梁园区高铁办牵头,人劳局协助,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本次面试于2014年11月28日上午,在高铁建设指挥部216会议室对7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公开、公平、公正招聘考核。

  • 李公乐深入梁园区高铁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商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带领市财政、国土、规划、住建、城管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市领导史根治、江文玉亲莅梁园区,深入商丘市梁园区高铁现场,就目前高铁征、迁建设工作进度,及对宗教周转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会议研究和部署推进高铁建设的各项工作。梁园区领导孟庆勇、杜丽亚、付绍玉、赵明、韩守业、祝玉波以及高铁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