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周口淮阳中学荣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2017-11-20  来源:周口日报

   昨日,记者从淮阳中学获悉,在11月17日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周口市淮阳中学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淮阳中学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怀着“立德树人、惠泽苍生”的信念,无惧无畏,奋勇前行,一路耕耘,一路高歌,将“勤奋、诚实、淳朴、坚毅”的淮中训言写在了历史的天空,将“严谨、勤奋、求真、创新”的淮中精神洒在了祖国的山河,全力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该校于2017年7月开始进行申报。在前期扎实工作的基础上,学校认真对照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标准,努力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师生素质,并形成了几万字的自评报告和材料。经中央文明办会同教育部严格审核、优中选优,并经过评审、公示后,淮阳中学最终被评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记者 刘华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 中学 文明校园 学校 淮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电影《无毒的青春》开机仪式在​淮阳中学举行

    11月14日上午,共青团淮阳县委在淮阳中学举行快闪微电影《无毒的青春》开机仪式。这部以“禁毒扶贫进校园”为主题的快闪微电影,得到2017年度团中央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A类项目的资助,团县委与至善社工服务中心、淮阳中学联合出品,兄弟联影视传媒拍摄。

  • 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园

    11月9日上午,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开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市商务局局长卢明,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刘涛、王汝凌、丁永华、朱希炎出席仪式。县委书记马明超宣布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园。

  • 淮阳平粮台遗址考古成果展亮相河南博物院

    11月15日,由国家文物局和河南省文物局牵头,河南博物院、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淮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手铲释宛丘——淮阳平粮台古城遗址考古发掘成果展”在河南博物院隆重开幕。

  • 淮阳县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全覆盖 推进精准扶贫

     ​“拧开水龙头,清水哗哗响。吃了‘扶贫水’,人人都健康。”昨天,淮阳县白楼镇于庄行政村农民曹海提起县里在推进精准扶贫时为贫困村建设安全饮水工程的事儿,激动地说。2017年要通过狠抓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实现全县贫困村饮水安全全覆盖。

  • 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举行乔迁新址开业仪式

    11月10日上午,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举行乔迁新址开业仪式,该联社及冯塘乡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业仪式。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