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多措并举推动税费优惠政策精准落地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马伟文 通讯员 张永久 于雷)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保卫战,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国家出台了一揽子税费优惠政策,加大防疫物资和医药产品供给保障力度,为把国家的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河南省项城市税务局采取多种非接触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广覆盖、无死角的积极宣传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让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媒体合作。项城市利用项城电视台、93.6交通台、105.9传习广播、项城市讯等媒体,以节目访谈的形式对相关税费优惠政策进行诠释和解读,对国家近期应对疫情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并在项城新闻频道连续播放。

信息推送。项城市通过12366短信平台,向全市纳税人缴费人精准推送各类税费优惠政策,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政策知晓度。

微信交流。项城市通过税企交流微信群及时解答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远程辅导纳税人政策执行。

开通热线。项城市开通税费优惠政策热线电话,实时接受纳税人缴费人政策咨询,答疑解惑。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项城市税务局已通过短信、微信、电话等形式向全市纳税人、缴费人推送税费优惠政策信息106次,解答问题咨询1200多人(次),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对疫情期间的税费优惠政策有了更多了解,得到了全市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税费 优惠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