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王店信用社:做“有温度”的农信人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媛媛)疫情肆虐无情,农信暖心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淮阳联社王店信用社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防护,提供金融保障。为确保金融服务不缺位,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社为一线柜员配备口罩、消毒液、医用手套等防护物品,同时在客户办理业务时做好“一米线”的有效管理与服务提示,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保护好员工也保护好群众。该社采取现金存取两条线,杜绝即收即付,对加入自助设备的现金进行严格消毒,防止交叉感染。

广泛宣传,提高防控意识。该社将“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不聚餐、勤通风”等一系列宣传标语在王店信用社LED屏上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同时号召员工借助微信朋友圈等线上媒介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

持续推进,加大金融服务力度。该社优先保证疫情防控相关的金融服务和支持,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简化贷款手续,对于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在利率方面给予优惠。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责任在肩,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硬仗,今后王店信用社会继续发力,全员争做“有温度”的农信人,架起一座金融与爱的“桥梁”。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王店信用社 农信人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