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战“疫”+业务两不误 奋战“开门红”目标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淮阳联社在上级领导部门领导下,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面展开疫情防控相关各项工作。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形势下,淮阳联社全辖基层信用社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不误。

抓紧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淮阳联社要求全辖各基层信用社坚持继续做好营业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全辖基层信用社在上级联社指导下,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方面相关工作,利用营业厅内外LED显示屏、疫情防控宣传展板、自制警示牌等形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让客户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各营业网点在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的同时,充分做好本单位职工及客户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对前往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监测、登记、消毒,各社大堂经理主动提醒排队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自觉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通过一系列举措确保营业厅内客户及本社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奋力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联社高度重视业务经营工作。各基层信用社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开门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积极进取。该联社全辖基层信用社牢牢把握当前业务经营的黄金时期,积极动员本单位职工,全面做好“开门红”期间的揽储工作。在疫情形势下,全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线上形式进行农信社各类便民产品的宣传。各社在当前疫情形势趋向好转的情况下,组织本单位客户经理走进农村田间地头,主动调查了解春耕期间农户资金需求情况,对有资金需求的农户及时提供信贷资金支持,确保农户春耕作业“不误农时”。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继续坚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各项业务经营工作,为广大客户持续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便民服务,为疫情防控期间区域金融秩序的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战疫 业务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