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教体局举行脱贫攻坚爱心捐款仪式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 通讯员 龙柯廷 鲁奇峰)为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3月23日上午,项城市教体局在该局六楼会议室举行了脱贫攻坚爱心捐款仪式。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我们要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脱贫攻坚责任,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项城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在动员讲话中说道。他强调,希望项城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崇德扬善”的传统美德,积极为贫困家庭奉献爱心。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款活动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教体局 脱贫攻坚 捐款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西省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到项城市参观考察

    日前,江西省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一行9人到项城市参观考察。

  • 项城市:教师辅导用真心 家长致谢送锦旗

    日前,项城市千佛阁街道办事处袁张营小学,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代表全班家长,把一面写有“尽心尽力从不厌倦,被评为优秀好老师”的锦旗送到该校老师王红、董海霞手中,锦旗中平凡的话语充分表达出了家长对该校教师的感激之情。

  • 项城市:抗“疫”医生讲好“开学第一课”

    5月6日,项城市文化路小学邀请该市中医院脾胃肝胆科护士马良来校为广大师生作报告,讲述战“疫”背后的故事,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 项城市举行“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和“全国疟疾

    连日来,项城市积极围绕“及时接种疫苗,共筑健康保障”、“消除疟疾控新冠,同防输入再传播”两个主题展开宣传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为实现健康项城而共同努力。此次活动涉及面广、工作链条长,群众参与度高、现场气氛热烈。

  • 人民银行项城市支行开展“青年读书月”系列活动

    四月是全民阅读月,人民银行项城市支行团支部开展了“悦读四月”、“走进莲溪书院,寻源阅读初心,品味时代书香”和“阅读寻找初心,书香润泽心灵”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支行读书爱好者和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