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慰问战“疫”一线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杨梓)2月22日上午,郸城联社联合郸城县妇联、卫健委慰问了援助湖北医护人员谢中亚、胡奔奔、徐峰、丁锟、仵福全的家属。

“白衣战士有大爱,我来帮您护小家”。慰问中,该联社主任助理周长征、营业部主任朱水英代表郸城联社党委及全体员工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洗手液等生活物资,并对医护人员服从大局、主动请缨、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医护人员家属的理解、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郸城联社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与全体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和广大人民群众同心戮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彻底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不懈努力!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慰问 援助湖北 医护人员 家属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