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县:战“疫”一线团旗飘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丁阳光 通讯员 黄丽莉)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疫情防控一线,共青团从未缺席。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共青团郸城县委立即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当中,为郸城县134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月4日,共青团郸城县委党支部书记王地伟积极联系该县神鹰救援队,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到张集行政村开展疫情防控整村消毒工作,对村内公共场所和困难群众居所进行严格消毒,确保不留死角。“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现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共青团郸城县委全体党员干部一定会坚守岗位,扛牢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王地伟说道。

为积极响应号召,疫情伊始,共青团郸城县委派驻宁平镇张集行政村第一书记窦子震在得知一线防控人员口罩紧缺的情况后,多方联系,自掏腰包购置口罩600只。他留下100只口罩分发给张集村执勤干部,剩余口罩全部交到宁平镇党委书记徐汝敏手中为贫困群众分发。“疫情来袭,我们就是一家人,镇干部、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和广大群众应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90后”的窦子震对记者说道。

与此同时,共青团郸城县委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除留一人在单位值班,驻村工作队坚守派驻村外,其他人积极响应郸城县委号召,组建工作队充实到该县洺北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工作队成员,既当战斗员,又当宣传员,对所包片区逐户逐人核实,细致排查,准确登记,并详细告知疫情防控知识。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值此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共青团郸城县委全体党员干部用青春书写担当,擦亮团徽,将团旗牢牢插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王地伟同时号召,全县青少年要积极服从全县疫情防控大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县 战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