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县汲冢镇:干群协力共战“疫”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拳拳爱心在延续,爱的火炬在传递。连日来,郸城县汲冢镇广大社会热心人士积极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踊跃向郸城县汲冢镇捐赠防疫物资,让奋战在“疫”线的“战士”感受到暖暖的情意,谱写出一曲曲新时代干群鱼水情深的温暖之歌。

丽清医院捐赠防护物资

元宵佳节送温暖  迎“疫”而上保平安

心在一起,就是团圆。正月十五元宵节,该镇党委书记王申、镇长梁程飞等,带上慰问品现场慰问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以村头防控卡点为阵地,严阵以待牢筑防线。

党旗高高正飘扬 丽清医院战“疫”忙

疫情面前,民营医院“疫”不容辞。春节期间,该镇丽清医院在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的基础上,主动承担辖区内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工作,积极参与谢寨行政村和貊楼行政村疫情监测点值班,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拿出50套防护服、4000个口罩等物资,捐赠给汲冢镇政府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彰显着一个企业的拳拳爱心。

人大代表为人民

人大代表为人民 战“疫”面前展风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防控以来,汲冢镇优秀人大代表纷纷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捐钱捐物、出力流汗,积极在为全镇疫情防控做贡献,先后涌现出苑松林捐献医疗物资、刘德磊捐献生活用品、孔德仰捐出1万元等先进事迹,为各人大代表和广大党员做出了好榜样,真正诠释了“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内涵。

脱贫攻坚“好战士” 疫情阻击“急先锋”

春节以来,汲冢镇30多名驻村第一书记纷纷放弃休假返回各村庄,毅然投身到抗“疫”一线的防控阻击战中,他们坚守阵地,犹如一面面飘扬的旗帜,上演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其中驻邢营村第一书记邢建军不仅坚守卡点,作为汲冢镇的市场监管所长,在村卡点值班休息时,他还组织人员到集市超市检查超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超市商品供应情况,当好汲冢镇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员”。同时,还自掏腰包在各卡点开展节日慰问,“疫”线上多处都有他忙碌的身影。 

脱贫不忘感党恩 疫情防控表寸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爱心接力温暖人心。脱贫不忘感党恩,在疫情面前众多脱贫致富的群众百姓也毫无犹豫地加入到这场战斗中,为疫情防控献出力所能及的爱心。先后涌现出李庄村李一挺大雪天送热鸭蛋、徐寨村徐其华骑三轮车免费送蔬菜、丁寨村贫困户方素萍为执勤卡点送消毒液等一系列感人故事。

义举汇聚成爱的海洋,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感动着所有镇、村干部,大家坚信,只要全民抗“疫”,同心同力,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县 汲冢镇 战“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