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董事长张永政深入网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近日,值此疫情关键时期,沈丘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政一行深入辖内部分营业网点,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张永政深入部分营业网点现场察看了疫情防控具体措施的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网点疫情防控措施和业务经营情况,查看了营业网点疫情防控用品配备和清洁消毒情况,征询了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在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张永政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该行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严密防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这件头等大事,以“沈丘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尽心尽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基础金融服务,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各支行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春节假期的金融服务工作,保证客户合理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加大电子银行产品的宣传力度,引导客户运用好手机银行等线上服务渠道。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沉着应对,严格执行疫情排查制度,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引导干部员工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最大程度降低风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董事长 张永政 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