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疫情在,使命就在!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沈丘农商银行切实将防疫抗疫工作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一线,及时、高效地为抗疫企业“舒筋活血”;为受困小微融资纾困;为民生维稳企业倾注能量;为英勇无畏的“逆行者”保驾护航;为爱心人士开辟绿色通道。一环一接力,一步一脚印,沈丘农商银行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后盾。

深入一线送爱心。平时看来是再普通不过的面包、方便面等食品,在这个与疫情抗争的特殊时期,有时却成了一群人的工作支撑。2月3日,沈丘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政赶赴乡镇重点防护区域,及时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物资送到疫情防控的前沿,送到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送到战“疫”一线人员手中,为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后援保障,传递农商心意。

爱心捐助暖人心。该行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充分发挥本土金融力量,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阻击战“前线”,以“真金白银”为防疫前线提供“后援”,2月4日,该行向沈丘县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用于采购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以及消毒用品等医疗物资,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涓滴之水显真心。2月5日,沈丘农商银行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的倡议后,不到四小时,全行干部员工捐款50410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不仅看到了飘扬的党旗、闪亮的党徽、行动的红马甲,还有沈丘农商银行员工的默默奉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捐款捐物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