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抗击疫情 沈丘村民赵少华全家齐上阵

2020-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向灵)“赵少华,谢谢你们一家人对武汉人民的关注和捐助!”1月29日下午,沈丘县红十字会的负责同志对赵少华及儿女感激地说。

赵少华今年48岁,是沈丘县赵德营镇张庄行政村赵庄自然村的一位普通村民。在党的富民政策引领下,赵少华于2017年4月在家乡创办了沈丘县英杰日化用品有限公司,吸纳20多位贫困户进厂务工,主要生产、加工、销售日化用品,洗涤用品,汽车用品和饮用水。赵少华坚持合规、诚信经营,重质量、守信誉,效益逐年提高。

“吃水不忘挖井人,致富不忘党恩情,是党的富民政策让我家彻底改变了现状,过上了幸福的好日子。”赵少华常常对妻子和孩子们这样说。

连日来,武汉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同样牵动了赵少华一家四口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也要为武汉人民尽一份力量,可以捐助我们消毒洗手液,抗击疫情。”赵少华的提议很快得到妻子刘金芝的赞同。

“今天我和姐姐刚刚看到团县委‘青年志愿者吹响抗击疫情冲锋号’的倡议书。作为一名青年团员,应该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女儿赵敏、儿子赵康纷纷表示赞同。

由于家里没有现货,工人都回家过年,又加之疫情严重。于是,赵少华一家4口齐动手,每天早晨6点开始工作,加班到第二天凌晨2点钟。经过三天的不懈努力,加工、装箱消毒洗手液30余件,价值1万多元。

赵少华告诉记者,他本计划亲自驾车把捐助物品送到武汉抗疫一线,在征得县红十字会的意见后,暂将捐助物品送到县红十字会,再由县十字会统一送到省红十字会,而后送达武汉抗疫一线。

文章关键词:沈丘 赵少华 疫情 责编:付琛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