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农信联社:关爱离退休职工 春节期间送温暖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五湖四海贺新春,神州大地尽欢腾。春节将至,“龙都”淮阳早已年味浓浓。在春节前夕,淮阳联社组织开展关爱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由该联社领导班子牵头,前往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

淮阳联社组织开展关爱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1月20日,淮阳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付现立携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共同前往退休职工家中,为退休职工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每到一处,付现立都与离退休职工家庭成员亲切交谈,悉心听取退休职工的心声,了解退休职工的家庭情况和退休之后的生活状况。一声声诚挚的祝福,一句句温馨的问候,深深表达了淮阳农信联社对离退休职工的深切关怀,表达了联社领导对离退休职工的无限牵挂。

淮阳农信联社春节前夕开展关爱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充分体现了对离退休职工的尊重和关怀,温暖了人心,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淮阳农信联社“双一流”银行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精神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 农信联社 退休职工 春节、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