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临蔡信用社积极开展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学习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吕昊鑫)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河南省联社、周口市农信办、淮阳县联社关于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全面推进从严治贷,推进信贷文化建设。2019年12月25日,淮阳联社临蔡信用社在阳光信贷大厅召开信贷人员会议。

会上,该社负责人对省联社关于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系列文件进行了领学,对市农信办、县联社对于信贷资产质量攻坚的要求和各时间节点任务布置进行了传达,并对相关的制度建设、从业人员素质建设、信贷文化建设结合该社各项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信贷相关制度学习。该社要求信贷条线从业人员广泛阅读信贷、法律、经济等相关类书籍进行自我学习,不断增强信贷从业人员业务知识水平和信贷风险的识别把控能力,并且利用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例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使每位员工对信贷制度做到熟练掌握,对相关红线要求清醒认识;二是要开展信贷问题大查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按联社相关要求,临蔡信用社组织信贷从业人员对其工作中是否存在与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要求相违背的思想和行为进行了自查自省,对其工作中的不足要有深刻认识,积极完善自身的专业水平;三是要积极进行信贷文化建设。该社组织信贷人员签写廉洁办贷承诺书,在信贷业务办理任一环节要求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弄虚作假、违规操作等影响信贷资产质量和有损信用社形象的行为出现。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蔡信用社在全面落实信贷资产质量攻坚过程中,将严格按照省联社、市办、县联社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为全面提高信贷资产质量、建设优良信贷文化不断做出自己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临蔡信用社 信贷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