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王店信用社: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诗雅)临近元旦,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防火灭火技能,防范“开门红”期间突发事件,保证各项业务有序开展,淮阳联社王店信用社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实地演练。

消防演练活动现场

据悉,整个消防演练由预防火灾常识普及和扑灭火灾实地演练两部分组成。首先,该社主任向员工宣读了应知应会的防范火灾要点,如散热量大的大型机器旁不能堆放易燃物品、每日营业终了关闭电器等。随后,该社副主任为大家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并让每一位员工实际参与操作演练。本次演练在大家凝重的神情下开场,当火被扑灭,员工们笑逐颜开,演练在爽朗的笑声中圆满收尾。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演练活动有效地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处置突发火灾事故技能,为开门红期间各项业务的有序开展筑牢了安全防线。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王店信用社 消防演练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