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举办“凝心聚力·量效齐增”旺季营销培训班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进一步转变全员营销观念,丰富营销技能,完善营销体系,赢取2020年旺季营销“开门红”,12月19日,扶沟农商银行“凝心聚力·量效齐增——2020年开门红零售业绩倍增”旺季营销培训班正式开班。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分理处负责人、客户经理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作开班致辞

扶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在开班致辞中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中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程中,县域金融大有可为的局面没有改变,支农、支小、支微的巨大金融市场需求也没有改变。要通过此次培训在思路上有新启发、在境界上有新开拓、在能力上有新提升,做到“学以致用,行动落地,知行合一”。二是转变作风,用心服务。一季度历来是资金流最集中、最活跃、最繁忙的季节,往往形成银行存款的全年峰值、高点。各网点要保证高效优质规范服务不走样,采取增设服务窗口、延长营业时间、配齐大堂经理、金融知识宣讲等方式方法,牢牢把握旺季营销主动权。三是因地制宜,狠抓落实。各支行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制定“开门红”实施方案,考核具体到人到岗,活动开展要切合实际,以科学的考核激励本单位掀起全员存贷款营销高潮,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吸引群众到农商银行办理存贷款业务,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拓展新客户、巩固老客户。

专业老师现场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还邀请相关咨询集团专业老师进行了授课。张宏伟老师从“2020年一线零售营销的十大预言”、“零售存贷款客户的导入与扩展”等内容全面概括了开门红的营销技巧;从“网点氛围打造”、“话术技巧培养”、“客户关系维护”深度分析了开门红的三大营销维度;并通过典型案例阐述了电话营销的注意要点和对农商银行的实用性及重要性。课上,授课老师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课堂氛围紧张有序又不失生动趣味。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是该行发展历程中筹备最早、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旺季营销培训,旨在通过2天多个学时的课程对全行不同条线的180余人进行集中轮训,实现全员在营销意识、营销技能、创新能力上的提升和突破,为2020年首季“开门红”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奠定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