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开展“信贷制度大学习”活动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伟华)为深入学习省联社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战系列文件精神,围绕全面提升信贷资产质量总目标,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结合本社信贷资产质量实际情况,开展信贷制度学习活动。

据悉,本次信贷制度学习活动按照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当前信贷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针对性学习。全社员工认真学习从严治贷各项要求,以及各项法律法规、监管规定、信贷政策,重点学习省联社各项信贷制度、操作流程、信贷违规处罚办法。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信贷制度学习,促使葛店信用社信贷从业人员熟练掌握、准确执行各项信贷制度,对信贷违规违纪违法应受到的处罚做到一清二楚、心有所畏,进一步提高了本社信贷人员执行制度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悦读新思想 书香农商行——周口农商银行举办青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员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扎实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周口农商银行工会联合总行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员工开展了“悦读新思想 书香农商行”主题读书会。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4月17日,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会计档案管理工作专题会

    为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完善会计档案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流程,4月26日,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会计档案管理工作专题会。本次会议由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云勇主持,财务会计部经理与各支行主管会计参加会议。

  • 淮阳联社朱集信用社全面投放贷款助力春耕

    正值春种农耕时期,当下在群众迫切需要资金周转的关键阶段,淮阳联社朱集信用社以助农、兴农为己任,全面投放贷款,助力春耕。

  •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召开提升日常服务工作会议

    近日,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召开以“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为主题的工作会,会议强调,该社始终牢牢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三农”、服务实体小微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 淮阳联社便民产品助力辖内农户生产经营

    “陈经理,我的授信额度审批下来了,昨天刚提交申请,今天就授信了55000元,农信社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太感谢您了!”客户小李打来电话充满了感激之情。

  • 人民银行项城市支行开展“青年读书月”系列活动

    四月是全民阅读月,人民银行项城市支行团支部开展了“悦读四月”、“走进莲溪书院,寻源阅读初心,品味时代书香”和“阅读寻找初心,书香润泽心灵”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支行读书爱好者和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线上信贷产品全线升级

    今年,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以“四个银行”建设为抓手,坚持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两不误,着力加快线上信贷产品研发进程。截至目前,辖内以周口农商银行“周到贷”、鹿邑农商银行“金燕惠贷”为代表的10种线上信贷产品已全部完成产品升级,统一名称为“金燕e贷”。

  • 牢记使命促发展 关注民生助脱贫——记周口市劳

    近日,在周口市举办的2020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周口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荣获“周口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受到了市委市政府表彰,使新时期农商银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得到彰显和弘扬。

  • 项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小扫帚行动”

    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项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了一场以“文明实践·小扫帚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项目。此次活动招募了30名志愿者,这些志愿者主要对贫困户的庭院卫生、物品摆放等家务进行帮助和引导,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促进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