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线上信贷产品全线升级为“金燕e贷”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今年,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以“四个银行”建设为抓手,坚持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两不误,着力加快线上信贷产品研发进程。截至目前,辖内以周口农商银行“周到贷”、鹿邑农商银行“金燕惠贷”为代表的10种线上信贷产品已全部完成产品升级,统一名称为“金燕e贷”。

“简”而不凡

“感谢农商行的新产品,‘一蹦子’都没跑,坐家里就能把贷款申请下来,还免得外出担心被感染。”商水县谭庄镇的张先生高兴地说。正如张先生所说,相较传统信贷产品,“金燕e贷”申请流程简单易操作。只需扫描客户经理二维码,通过各行社微信公众号即可申请办理,无需担保、抵押和其他纸质手续,更免去了线下调查、合同面签等程序,完成了“只让客户跑一次”到“一次都不用跑”的服务提升。而在其背后则是互联网、大数据、人脸识别等科技力量的投入。

“快”亦有道

“短短两三分钟的时间贷款就批下来了,真是高科技!”家住鹿邑县梅辛行政村的李先生在线申请了一笔“金燕e贷”,不曾想手机还未来及收好,贷款就批下来了。基于个人信用的“金燕e贷”,综合利用客户社保、公积金、工商、税务等政府和社会化大数据,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和人脸识别技术建立数字模型、刻画客户信用肖像,自动评级授信、自动利率定价,一般可实现当天申请、当天授信、快速放款,对急需资金周转的客户极为适用。

“活”灵活现

李女士在周口市区经营着一家服装店,不时会遇到资金周转不开的情况。但自从用了“金燕e贷”后,她就再也没为资金周转犯过愁。“金燕e贷”可满足全市千万余城乡居民在个人消费、个体经营和种植养殖经营等方面的信贷资金需求,最高可授信30万元。且采用逐年核定、余额控制等动态管理模式,客户在成功授信后,便可在授信期内根据授信额度随用随贷、随贷随还、还后再贷、循环使用,还款方式灵活多样,资金周转效率更高、更快、更优。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4月25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金燕e贷”已成功授信20.47万户,金额79.89亿元;用信7.37万户,金额17.63亿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火力全开,加大全员营销推广力度,充分发挥“金燕e贷”——简、快、活优势,全力支持地方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农商银行 “金燕e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