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1月28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徐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口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徐晓峰就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市县行社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第一责任,落实落细落具体。二要夯实责任。各市县行社要按照地方党委政府统一部署,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成立组织、明确职责、细化措施,严格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三要做好防控。暂停集中督导和大型营销活动,对营业网点、机关办公区定时消毒,为一线临柜人员配备必要的防护物资,引导员工、客户加强自我防护。做好正面宣传教育,全体干部员工要切实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四要科学调整工作时间。保证干部员工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的权益,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到过疫区或接触过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的要主动报告。五要加大对相关医疗机构和医疗器具生产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各市县行社要提高站位,服从大局,制订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支持相关医疗机构、生产企业加快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陈德来领学了河南银保监局转发《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金融监管局《关于切实加强金融服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省联社《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

各市县行社值班领导、员工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各自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 责编:杨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