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12月7日,万基城钜惠选房,一分钟帮你选到好房子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每一个好的作品,都值得用时间去慢慢沉淀,秉承匠心精神,历经数月雕琢的万基城不负万众期待,首开巅峰钜惠,不容错过!12月7日万基城首期房源盛大选房,美好的生活等你亲鉴。

购房是人生大事,所以不容小觑,选房更是至为关键的一环。俗话说的好,不打无准备之仗,今日攻略,请“准业主们一定要收入囊中”,史上最全选房攻略快来Get!

选房技能

提前熟悉出行路线,了解天气变化,依据实际状况选择出行交通工具,提早出发,以免交通拥堵,耽误时间;开盘现场人数过多,请勿携带大量现金,尽量以刷卡形式缴纳房款定金;选房时间仅有60秒,请事先确定心仪房源,多做备选;请及时关注工作人员通知和房源变化,前面未选中意向房源的客户可以根据“选房顺序卡”先后顺序和选房进度随时加入到后续的选房队伍中。

时间地点

公开选房时间为2019年12月7日9:00始,请务必于8:00前到达活动现场,选房地点:万基城售楼部。

选房须知

本次选房采取现场摇号确定选房顺序,原来认筹金收据单号码不作为选房顺序号;必须携带认筹金收据原件、购房人身份证、购房人本人银行卡方可进入摇号等候区等待摇号确定选房顺序,请尽量以刷卡方式(不支持信用卡)交纳房款;每位客户仅有60秒选房时间,选定房源后,应立即办理相关手续,否则视其选房无效;一张认筹收据原件仅限购买一套房源 ;选定房源后,至工作人员处领取《商品房认购协议书》,并在刷卡开票处缴纳相应款项后至签约处签约; 选房成功的客户签订《商品房认购协议书》后必须在3日之内交齐应缴房款,否则视为放弃本协议商品房,我公司有权将乙方认购物业另行销售,所交定金不予退还;房源一旦选定,我公司当天不再为其办理调房、退房手续;

选房流程

携带本人身份证、认筹金收据原件、银行卡至签到处签到;进入等候区就坐等候摇号;根据摇号结果凭认筹收据领取选房顺序卡

根据选房顺序卡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确定房源后填写房源确认单,领取《商品房认购协议书》;签订《商品房认购协议》办理交款手续

;有意向选购车位的客户至车位选购区选购;待签约完成后至等候区参与抽奖。

大盘首开,多重劲爆钜惠,超乎你的想象。万元家电大奖,到访即可有机会获得。本次选房盛典,万基城准备了多轮的抽奖环节,只要到访即可参与万基城选房盛典抽奖活动。奖品设置:一等奖价值3888元海尔大冰箱,二等奖价值2188元海尔洗衣机,三等奖价值499元的苏泊尔电饭煲,四等奖价值288元精品四件套;五等奖价值268元的精美茶具套装等,超多“壕”礼抽不停。

首期购房业主有机会以超低价获得车位,“停车难,难于上青天”成了多少有车一族的共同烦恼,现代城市的拥挤众所周知,车位的需求量更是与日俱增,在如今一个车位动辄好几万的大环境下,买个车位真是比买套房子还难,万基城首期开盘现场准备限量特惠车位,具体信息优惠信息,选房现场一起揭晓。

大盘首期,优惠幅度史无前例,在这个地段为王的时代,万基城不仅踞守全周口最优质的地段市中芯,并以强大的品牌力匠造4763亩超级大盘,规划七彩主题段配套,享你所想,万基城壹号院、贰号院建筑密度低、绿化率较高,建面约110-270㎡宽宅阔院,南北双阳台连接宽阔客厅,宽窗在侧,花香鸟语唤醒幸福每一天,大盘首期,超高性价比,震撼首开价,巅峰钜惠,仅限开盘当天,错过再无。

请各位准业主认真阅读选房攻略,了解选房当天的特惠活动,好礼和品质好房都不容错过,如果有不明白的内容,请尽快打电话咨询万基城营销中心,祝福大家都能选到自己满意的房源,12月7日,万基城等您!

文章关键词:万基城 钜惠选房 好房子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万基城:以品质铸就周口传奇 4763亩万基城首开

    每个时代,对人居的期待都不一样;时光在变,唯有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变。首开爆红,周口迎来万基城热销速度,12月7日迎来了首期开盘盛典,创造了首开劲销全城,用速度印证了实力,用业绩创造了传奇。万基城尊重城市发展,在城市中不断发声,引发全城期待。

  • 万基城:以品质铸就周口传奇 4763亩万基城首开

    首开爆红,周口迎来万基城热销速度,12月7日迎来了首期开盘盛典,创造了首开劲销全城,用速度印证了实力,用业绩创造了传奇。万基城尊重城市发展,在城市中不断发声,引发全城期待。

  • 从魔鬼细节到精工人居标准,是别人学不来的万基

    这都是眼界影响品位,而品位决定选择,万基地产十八载对于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止。多次派出团队考察国内外设计、工艺、材质,反复对比做出大大小小的选择和决定,所有细节都是万基城的眼界视野和品位。

  • 万基城黑谷之夜群星演唱会圆满落幕,这些瞬间引

    一生一定要看一场关于青春的演唱会,因为有你的故事在他们的歌声里!11月9日,一道道星光点亮了周口市体育中心的夜空,全周口期盼已久的万基城黑谷之夜演唱会如约而至,这是4763亩万基城致谢全城,为周口带来史上超强大的明星阵容演唱会!

  • 万基城:周口首家九优好房全面揭秘

    房子承载了家庭的梦想,连接人们之间的情感,万基地产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为万基城提出了“九优好房”的居住理念,“品牌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