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从魔鬼细节到精工人居标准,是别人学不来的万基城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这都是眼界影响品位,而品位决定选择,万基地产十八载对于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止。多次派出团队考察国内外设计、工艺、材质,反复对比做出大大小小的选择和决定,所有细节都是万基城的眼界视野和品位。

通过学习和对比,万基城制定为明确的化标准体系,并建立了成熟的监测机制。为了达到建设高品质产品的目标,万基城大师们严苛工艺标准,以极致工法点滴臻贵匠心,以数据说话,匠筑毫米级精工时代。

行业一线辅材,层层选拔的品质

没有高性能的五金件,无法制作出高性能的门窗。万基城采用国内一线五金产品,其称重部件采用优质304不锈钢,拒绝回收料,高强度,高承重、超强耐腐蚀性,保证窗户开启灵活、安全无忧。一个个配件都经过精挑细选,才能进入万基城的门窗基地进行组装。硅胶条、密封胶、组条胶、毛条等密封件,万基城同样注重品质,就连一个小小的螺丝钉,也选择优于普通的不锈钢材质,更加实用美观。

高科技指纹密码锁,安全与尊贵的象征

万基城配备智能指纹密码锁,让您体验和电影中主人公一样的高奢礼遇,独享专属特权。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万基城使用的指纹密码锁的品质优点,指纹密码锁是一种利用人体生物特征指纹来进行身份安全识别,具有不可替代性、不可复制性和特殊要求的新一代门禁系统。万基城选用全球建筑五金领域知名品牌的智能密码锁,单是一个锁的价格,都是其普通社区门锁的5-6倍。万基城采用的智能指纹密码锁,线条刚毅流畅,气质典雅尊贵,具有王者风范,同时可指纹识别密码开锁、机械钥匙开启等多种开锁方式,当门未关好报警,当门没有完全关好时,会发出“嘀嘀”警示音,为家多一层安全保障。

未来居住在万基城,手指就是您的钥匙,再也不怕在繁忙时找不到钥匙而烦恼,专业打造您的私属空间,使您的生活上升到更加安全、智能的领域。

与大牌合作,高标建材,实力成就人居经典

为了使防水效果做得更好,万基城采用进口管材,独特工艺加工壁厚增加,铜件加大,优于国际承压能力,排水时,使水流沿管道内壁下落,不会因击打在管壁上而劈裂,从而有效防止水流倒回,异味上翻,并且管道耐腐蚀性强,可直接处理硫酸强腐蚀性液体。同时,万基集团长时间与施耐德、公牛、日丰等优质品牌合作,力求打造高品质产品,给居者带来高标准的享受;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对全屋标准化施工管理,多重安全防护系统确保未来生活无忧。

测验筛选每一种材质,毫厘打磨每一条对缝,精致处理每一处收口。万基城大师们以匠心铸就精工,用空间的精致细节感营造出生活的仪式感,成就时代周口的居住范本,一如既往,不负每一位人的期待。

4763亩万基城坐拥新、老双城之芯,雄踞价值之地,依偎一河三公园,并配以七彩绿环特色规划设计,焕新周口城市七彩新生活。

文章关键词:从魔鬼细节到精工人居标准,是别人学不来的万基城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