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万基城吃喝玩乐粉丝狂欢party进行时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朋友们,宇宙无敌超级宠粉的万基城又要给大家送福利,最释放、最癫狂,被称为“全周口最闪亮的粉丝party”,10月19日,如期而至,party上,高颜值的帅哥美女齐聚,一次性打卡音乐、美酒、美食、抽奖……尽情玩,放肆嗨,玩转粉丝派对,刷爆朋友圈,时尚缤纷美食美酒,好吃好玩嗨翻天。‍

万基城黑谷之夜群星演唱会粉丝party,好玩有趣到超乎你想象,当顶级佳酿领先登场,琳琅满目的美食美酒任性选择,足以让现场朋友们感受一场畅快淋漓的极致体验。

活动现场搭建酷炫舞台,可供粉丝朋友们演唱喜欢歌手的歌曲,用音乐诉说着对偶像的热爱,为自己偶像疯狂打call。酷炫的歌舞表演,引发现场高潮,为粉丝party也增添了乐趣,《东拼西凑》、《你比我猜》《击鼓传花》的互动游戏让粉丝朋友们都变成了小孩子,而演唱会门票大奖的送出,又让粉丝们收获到满满的惊喜与感动。

新潮澎湃粉丝party,有音乐有DJ,解放自己的天性,现场邀请专业的Dancer领舞,邀请粉丝朋友们一起舞动,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你的身体,做回最欢乐自己。

门票大奖抽不停,超值惊喜抽到手软‍,轰趴够诚意+够惊喜,当然更得够壕气,现场多轮幸运抽奖价值1080元、880元、580元、380元等万基城黑谷之夜演唱会门票大奖,你是不是那个被四海八荒上神宠爱过的人呢?

因为志趣相投,所以相处甚欢;因为审美趋同,所以倍加合拍;因为价值相符,所以以心相交。万基城黑谷之夜群星演唱会粉丝party,没有陌生人,只有朋友,坦诚相待,亲密相守,万基城黑谷之夜群星演唱会系列活动精彩持续上演……

文章关键词:万基城 粉丝狂欢 party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万基城:以品质铸就周口传奇 4763亩万基城首开

    每个时代,对人居的期待都不一样;时光在变,唯有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变。首开爆红,周口迎来万基城热销速度,12月7日迎来了首期开盘盛典,创造了首开劲销全城,用速度印证了实力,用业绩创造了传奇。万基城尊重城市发展,在城市中不断发声,引发全城期待。

  • 万基城:以品质铸就周口传奇 4763亩万基城首开

    首开爆红,周口迎来万基城热销速度,12月7日迎来了首期开盘盛典,创造了首开劲销全城,用速度印证了实力,用业绩创造了传奇。万基城尊重城市发展,在城市中不断发声,引发全城期待。

  • 12月7日,万基城钜惠选房,一分钟帮你选到好房

    每一个好的作品,都值得用时间去慢慢沉淀,秉承匠心精神,历经数月雕琢的万基城不负万众期待,首开巅峰钜惠,不容错过!12月7日万基城首期房源盛大选房,美好的生活等你亲鉴。

  • 从魔鬼细节到精工人居标准,是别人学不来的万基

    这都是眼界影响品位,而品位决定选择,万基地产十八载对于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止。多次派出团队考察国内外设计、工艺、材质,反复对比做出大大小小的选择和决定,所有细节都是万基城的眼界视野和品位。

  • 万基城黑谷之夜群星演唱会圆满落幕,这些瞬间引

    一生一定要看一场关于青春的演唱会,因为有你的故事在他们的歌声里!11月9日,一道道星光点亮了周口市体育中心的夜空,全周口期盼已久的万基城黑谷之夜演唱会如约而至,这是4763亩万基城致谢全城,为周口带来史上超强大的明星阵容演唱会!

  • 万基城:周口首家九优好房全面揭秘

    房子承载了家庭的梦想,连接人们之间的情感,万基地产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为万基城提出了“九优好房”的居住理念,“品牌

  • 万基城:周口首家九优好房全面揭秘

    房子承载了家庭的梦想,连接人们之间的情感,万基地产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为万基城提出了“九优好房”的居住理念。

  • 万基城轻奢样板间震撼开放 启幕美好生活

    10月26日,万基城轻奢样板间揭开神秘面纱,空间独特的美学概念,品质装修的动人细节,给参观的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轻奢样板间的开放让人们触摸到未来家的模样,七彩之城的品质再次在客户心中绽放光芒。

  • 万基城开盘在即,集萃优质资源,坐拥一城繁华

    周口万基城,坐拥新、老双城之芯,搭建周口“东拓西控、南联北伸”的发展快车,项目周边配套齐全,资源相对集中,近距离范围内,资源连接起城市、生活与人居的必备纽带。

  • 童心筑梦想,万基城大咖秀照亮最闪耀的你

    10月13日,万基城“周口大咖秀”疯狂话筒艺术学校演出比赛专场在万基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引发全城热捧,一群追梦少年们,再次来袭,现场持续火爆。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